倍可親

中國換屆繼承的陣痛等三篇

作者:light12  於 2017-6-19 18:2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8評論

關鍵詞:中國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38 個評論)

回復 light12 2017-6-19 21:50
農家苦: 這跟我媽有什麼關係?你的娘炮之論與我媽是男的有什麼邏輯?
我講的政治議題跟娘炮有啥關係?你媽是男的跟娘炮也沒有關係正是我的娘炮之論。
回復 農家苦 2017-6-19 21:52
light12: 我講的政治議題跟娘炮有啥關係?你媽是男的跟娘炮也沒有關係正是我的娘炮之論。
既然沒關係,那你咋說我不講理?還說我人身攻擊?
回復 light12 2017-6-19 21:55
農家苦: 既然沒關係,那你咋說我不講理?還說我人身攻擊?
我要你講理不要不講理人身攻擊。你不明白就算了。你還以為自己是個男人。敢做不敢當,會不會就事論事?
回復 浮平 2017-6-19 22:07
「人民更關心的是自己的生活是不是越來越好,」   什麼是生活?
回復 農家苦 2017-6-19 22:08
light12: 我要你講理不要不講理人身攻擊。你不明白就算了。你還以為自己是個男人。敢做不敢當,會不會就事論事?
本來是想提出幾個明顯的不同意見的,比如,這次已不是換屆的問題,是往死里整,換屆換下來的都還能保全身家財名,老王下台能得如此嗎?陣痛是孕育新生命的開始,是充滿希望的喜悅之痛,搞掉老王能帶來這樣的效果嗎?但一看是阿光大人的,頓覺失望,就找了一個戲謔之詞戲之。
回復 light12 2017-6-19 22:21
浮平: 「人民更關心的是自己的生活是不是越來越好,」   什麼是生活?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193190.html
回復 light12 2017-6-19 22:29
農家苦: 本來是想提出幾個明顯的不同意見的,比如,這次已不是換屆的問題,是往死里整,換屆換下來的都還能保全身家財名,老王下台能得如此嗎?陣痛是孕育新生命的開始,
毛澤東是往死里整接班人,最後還是要接班。事實跟斯大林死後一樣不贅敘。中國自鄧起為了避免老大突然死了接班人不穩,啟動了緩慢接班模式。具體請參照法道濟和郭文貴的論述。陣痛是指利益交換難免觸及幾個大官。不認為江習交接會出問題。
回復 浮平 2017-6-19 22:46
他在論證中忽視了人民是各個經濟階層的綜合體和變化體,在分析絕對條件和相對條件的比重中略有偏頗。

舉個簡單例子,他分析了現在人們遊行抗議和以前的內容不同性嗎?
回復 農家苦 2017-6-19 22:53
light12: 毛澤東是往死里整接班人,最後還是要接班。事實跟斯大林死後一樣不贅敘。中國自鄧起為了避免老大突然死了接班人不穩,啟動了緩慢接班模式。具體請參照法道濟和郭
習是江舉薦的,江手上接過的是八老賦予的政治資源,這兩造怎麼會有麻煩呢?

鄧為了防止毛獨裁和文革專政重演,推出集體領導制,經過鄧後十幾二十年運行,到習發現了問題,幾個常委,就有幾個山頭,幾個大王,這樣容易造成政令不一,政令不出中南海的衰局出現,所以,習要藉助反腐改變這一弊端,重返集權老路。

習王反腐,絕不是他們二人獨出心裁出風頭,而是共產黨的保命之舉,是全黨的共識。只是他們現在觸動到江李曾大佬的利益,他們就不幹了,慫恿與王有過節的郭文貴出來磕懟。
回復 農家苦 2017-6-19 23:09
習王反腐,為共產黨得罪了那麼多人,好比將破船撐到江心,你讓他們回頭,哪有退路呢?所以,利益集團唆使郭文貴出來爆料,先清君側,后砍君頭,這才是他們的真實目的。以共產黨的兇狠和無情,薄熙來為八老之後,當他危及到共黨利益,最高權威時都能打入死囚牢,何況岐山外戚,近平遠親?
回復 農家苦 2017-6-19 23:15
所以,江李曾此時把郭文貴推出來攻擊習王,屬於青蛙要命蛇要飽,又一場生死對決,今秋明春必有一場大博弈。江李朽木,能否撼動習王,這是關鍵。若習王勝出,一場針對富商的亞文革運動或許會興起,老江被否定幾成定局。
回復 light12 2017-6-20 01:18
浮平: 他在論證中忽視了人民是各個經濟階層的綜合體和變化體,在分析絕對條件和相對條件的比重中略有偏頗。

舉個簡單例子,他分析了現在人們遊行抗議和以前的內容不同
你認為蘆笛論證不對。俺不介入。
回復 light12 2017-6-20 01:37
農家苦: 習是江舉薦的,江手上接過的是八老賦予的政治資源,這兩造怎麼會有麻煩呢?

鄧為了防止毛獨裁和文革專政重演,推出集體領導制,經過鄧後十幾二十年運行,到習發
習是江舉薦的,習王反腐觸動到江的利益互相矛盾。建議你去跟法道濟交流。俺認為我國最高領導人都會為自己著想,最終權力交接要到死後完成是對的。
回復 light12 2017-6-20 02:06
農家苦: 所以,江李曾此時把郭文貴推出來攻擊習王,屬於青蛙要命蛇要飽,又一場生死對決,今秋明春必有一場大博弈。江李朽木,能否撼動習王,這是關鍵。若習王勝出,一場
https://www.bannedbook.org/resources/file/5532 鄧為什麼要找回羅瑞卿就是要控制8341.汪東興是他心腹之患。
回復 農家苦 2017-6-20 02:31
light12: https://www.bannedbook.org/resources/file/5532 鄧為什麼要找回羅瑞卿就是要控制8341.汪東興是他心腹之患。
以為掌控一隻8341部隊就能控制一切的觀點太偏頗。江為八大家族守攤兒,手上自然掌握著幾個鏢局,這是沒有疑問的。但整個軍隊的控制權,江沒有資本,也沒有能力控制,按照中共的慣例,誰當軍委主席,誰是現管,軍隊大多數將領都是圍著軍委主席轉的。所以說,認為老江依然在控制軍隊的觀點是非常有悖常理的。

江是一個書生,所長無外乎會伺候人,會拍馬屁,會籠絡下屬,會見機行事,但他沒有軍旅生涯,沒有軍隊資源,缺乏鐵血意志,所謂軍中鐵桿兒,大多是靠花錢買的心腹。他對胡錦濤有優勢,對習近平不具優勢。
回復 light12 2017-6-20 02:55
農家苦: 以為掌控一隻8341部隊就能控制一切的觀點太偏頗。江為八大家族守攤兒,手上自然掌握著幾個鏢局,這是沒有疑問的。但整個軍隊的控制權,江沒有資本,也沒有能力控
哈哈,李鴻章講當官最容易。中國政治是依附人的政治。斯大林,毛澤東,鄧小平都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江為啥不俺不知道。江有常委多數。有賈庭安替他看著軍隊。我認為法道濟講的對,你去跟法道濟辯吧。他認為你對俺就投降。
回復 農家苦 2017-6-20 03:05
light12: 哈哈,李鴻章講當官最容易。中國政治是依附人的政治。斯大林,毛澤東,鄧小平都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江為啥不俺不知道。江有常委多數。有賈庭安替他看著軍隊。我
我早上就覺得奇怪,憑你阿燈的洞見雄辨,怎麼會得出如此輕描淡寫的結論。法道濟在拉黑我之前,我們曾經討論過這個問題。議政不能固執己見,否則就丟失了格局。以為自己的看法絕對正確,容不得半點質疑,這就淪為中宣部的頑劣了。
回復 light12 2017-6-20 03:50
農家苦: 我早上就覺得奇怪,憑你阿燈的洞見雄辨,怎麼會得出如此輕描淡寫的結論。法道濟在拉黑我之前,我們曾經討論過這個問題。議政不能固執己見,否則就丟失了格局。以
我傾向法道濟對因為他的說法可以回答許多過去搞不明白的問題邏輯上自洽符合人性。證實要有內幕消息我沒有。所以你也可能對。他也拉黑過我。你跟他辯不了。我很遺憾。
12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3:0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