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張藝謀真有七個孩子嗎?

作者:竹葉青青  於 2013-5-9 01:4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21評論




    網路年代,讓人喜歡,讓人恨啊!好事能傳千里,壞事也瞞不住啊!

   搜搜到底這個「酷酷」張藝謀是不是真的有七個孩子,我相信肯定不是前老婆那一個孩子了。以前半個中國人崇拜他的時候,我就想這麼缺德的會拍電影的導演,算不上「酷」,今時今日還別說真不是吹的,「酷斃」了。

   把大老婆坑個半死,我選擇相信他老婆說的那些東西,作為整天琢磨劇情的有能耐的大導演能想得出,做得出。老婆孩子一起潑出去后,他找了那誰誰誰,他給了她什麼嗎?他拋棄她的時候有什麼不得勁么?第二次了,估計更沒什麼了。沒等多會兒,就有下家了。這回生育能力沒什麼問題,一大堆「仔仔」就成就出來了。

   估計這時候張大偉人會說:我是個神奇的大導演,可是我也是人,我首先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嫉妒我唄。

   這麼說錯也不錯。那個搭檔再也受不了了,嫉妒啊!憑什麼你這這這、、、憑什麼你還能裝「酷酷酷」。憑什麼你一手舉著鮮花,一手拿著獎牌,獎牌上寫著:這是我們的英雄,我們的優秀電影、、、我們的奧運會的、、、我們什麼委員、、、等等。然而,另一面你又在一胎制的約束下子女成群?有老婆找老婆,有小三找小四?你還能裝?

   覺得不公平,說說嗎?

   老百姓說,沒什麼,這種事多著呢!
1

高興

感動

同情
6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1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1 個評論)

回復 白露為霜 2013-5-9 01:56
只要不是重婚,他找幾個老婆,生幾個娃有別人什麼事?讓他娃好好工作,養活我們這一代人(55歲就退休,把美國人羨慕壞了)。
回復 豬扒戒 2013-5-9 01:57
    大概就我閑. 今天全是沙發~~~
回復 竹葉青青 2013-5-9 02:44
白露為霜: 只要不是重婚,他找幾個老婆,生幾個娃有別人什麼事?讓他娃好好工作,養活我們這一代人(55歲就退休,把美國人羨慕壞了)。 ...
其實,他重婚管我們什麼事?但是,公眾人物有示範作用的,還是承擔著一定的社會責任的。
回復 竹葉青青 2013-5-9 02:49
豬扒戒:      大概就我閑. 今天全是沙發~~~
謝坐沙發。
回復 foxxfam 2013-5-9 03:17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回復 xqw63 2013-5-9 05:27
對這樣的名人,需要法律來限制,張離婚再婚太容易啦,假如扶養費讓他破產,看他敢隨便離婚不成
回復 竹葉青青 2013-5-9 09:08
foxxfam:    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絕對有道理。怎麼聽不出來您投的是反對票,還是贊成票?
回復 竹葉青青 2013-5-9 09:12
xqw63: 對這樣的名人,需要法律來限制,張離婚再婚太容易啦,假如扶養費讓他破產,看他敢隨便離婚不成
眼下是「勢利眼」時代,向人不向理。
回復 xqw63 2013-5-9 11:31
竹葉青青: 眼下是「勢利眼」時代,向人不向理。
所以要有法理來制約啊
回復 foxxfam 2013-5-9 12:17
竹葉青青: 絕對有道理。怎麼聽不出來您投的是反對票,還是贊成票?
i say yes
回復 Arnika 2013-5-9 20:53
只見下的蛋越來越難吃,原來雞本來也不怎麼樣。好像一對夫妻一個孩是我國的基本國策,非婚生子也上不了戶口,然而這一切都束縛不了大腕。既然生了,好漢做事好漢當,給個說法行嗎?

生一個不算新聞,生兩個也不算,生7個呢?
回復 竹葉青青 2013-5-9 22:15
Arnika: 只見下的蛋越來越難吃,原來雞本來也不怎麼樣。好像一對夫妻一個孩是我國的基本國策,非婚生子也上不了戶口,然而這一切都束縛不了大腕。既然生了,好漢做事好漢 ...
如果真是張藝謀生七個是新聞,鼎鼎大名張導成超生大隊長了。
回復 竹葉青青 2013-5-9 22:18
foxxfam: i say yes
就是說:支持張導再接著生?
回復 白露為霜 2013-5-10 01:10
xqw63: 對這樣的名人,需要法律來限制,張離婚再婚太容易啦,假如扶養費讓他破產,看他敢隨便離婚不成
限制生娃?張加入外國籍就是了。計劃生育本身就是一個過時的政策。
回復 foxxfam 2013-5-10 02:54
竹葉青青: 就是說:支持張導再接著生?
   天賦人權
回復 xqw63 2013-5-10 03:20
白露為霜: 限制生娃?張加入外國籍就是了。計劃生育本身就是一個過時的政策。
  
回復 竹葉青青 2013-5-10 18:30
foxxfam:    天賦人權
那是天賦猿人的權利。
回復 亦云 2013-5-11 11:01
計劃生育的後果 是 具有給孩子提供比較好的生活和教育條件的 父母 大多都被 限制只生一個孩子,而偏遠農村和少數民族的能夠給孩子提供有限生活和教育條件的卻至少生2-3個孩子;那麼,勞動力的體質和教育水平的比例倒懸,帶來的社會問題卻無人正視。
張導演生 7 個孩子,利大於弊,7個孩子將來也會承擔社會責任的。
孩子是社會的,不是個人的!
都在北美生活多年了,這個彎還沒有轉過來?
記住,孩子是社會未來的勞動力,無論誰的孩子,等你老了的時候,你都會從所有的孩子身上受益的!
回復 竹葉青青 2013-5-11 11:31
亦云: 計劃生育的後果 是 具有給孩子提供比較好的生活和教育條件的 父母 大多都被 限制只生一個孩子,而偏遠農村和少數民族的能夠給孩子提供有限生活和教育條件的卻至 ...
這是計劃生育的事嗎?
回復 lushao 2013-6-20 00:05
保險的說,至少有17個。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07:0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