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武漢病毒到底從哪裡來,為什麼會在武漢

作者:雲海暖流  於 2020-2-17 13:0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55評論

武漢病毒到底從哪裡來?為什麼會在武漢?相信在疫情過後一定是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了。

野生動物論是幾乎占不住腳的。因為中國人吃野生動物有幾千年的歷史,還沒有聽說過吃了野生動物有如此大規模的病傳染。動物也沒有因為此病毒大量死亡。抓動物的人,賣動物的人,煮那動物的廚師,也沒聽說先死了。而且,現在蝙蝠冬眠跟它也無關吧。武漢病毒所自己投毒?那麼動機呢?目的呢?自己住在武漢難道不怕自己或家人親戚被傳染? 自己給自己投毒顯然占不住腳。那不是傻子嗎? 比較可能的是國外反華勢力投毒了!因為他們的動機目的都非常明顯,天天都盼著中國垮掉,中國奔潰論早就不絕於耳。

病毒會是從哪裡來的呢? 一,港台。香港動亂時失竊的香港中文大學生物實驗室就有能力製造培養病毒,台灣製造病毒更不在話下。 有可能港獨把從那個大學實驗室里偷的病毒或台獨把病毒投放在武漢。二,美國。美國制病毒歷史悠久,能力更不用說。近日,因撰寫《生物武器法》而聞名的哈佛博士弗朗西斯·博伊爾(Francis Boyle)在接受「區域政治與帝國」Geopolitics & Empire的採訪中說,如今武漢肺炎病毒正以大流行的形式爆發,是一種「進攻性生物戰武器」。博伊爾(Boyle)證實《自然新聞》的有關報導。他說,「BSL-4是最高級別的實驗室,我們在美國擁有的許多bsl-4實驗室,基本上都用於通過DNA基因工程改造來開發進攻性生物戰武器。三,海外反華勢力獨運輪等。他們雖然沒有能力製造病毒,但可能收買病毒加以投放。

那麼,為什麼會選擇武漢投毒呢?第一是武漢有個P4病毒所,投完毒了可以嫁禍給武漢病毒所。北上廣深等大城市都沒有P4病毒實驗室。賊喊捉賊,已經有美國官員和輪運反華分子在喊了。第二武漢人口多又是中國的交通中心樞紐。病毒擴散快。加上春節回鄉,病毒會迅速擴散全國。第三北上廣深等大城市人口也多。但是外國人也非常多。他們投毒也會很快傳染給美國等西方國家,即所謂的back fire。投鼠忌器,他們選擇了武漢。

為什麼網友懷疑美國投毒?美國為貿易戰取勝或搞垮中國而投毒中國。這個動機非常明顯。貿易戰打了一年多,美國並沒有明顯的取勝。要迅速取勝,投毒也是一個陰招。中國疫情爆發后,美國不但沒有任何實質性的幫助,而且幸災樂禍,落井下石。政客嘴臉醜惡:什麼中國疫情有助於製造業迴流美國。武漢P4實驗室泄漏病毒。通過涉藏法案,等等。媒體惡毒攻擊此病毒為中國病毒,武漢病毒,中國政府怎麼又怎麼的。有多人還集會遊行借李文亮之死大力抨擊中國。軍方更是藉機挑釁南海。第一個國家禁止中國人入境,撤僑,停飛中國等等。都說明了美國的動機以及嫌疑。也許有人要問如果是美國投毒了,那不是宣戰了,川普也不會批准啊?雖然沒有宣戰,可美國偷偷摸摸的幹這種事多的很。CIA並沒有把所做的事都公佈於眾。甚至川普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被CIA監視呢。



高興

感動

同情
1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6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55 個評論)

回復 mali50 2020-2-17 13:48
投毒的話武漢的確是很好的選擇。疫情擴大如此迅速,投毒點不止一個,所以有些人沒有海鮮市場接觸史。而且第一代病毒非常致命。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2-17 13:57
mali50: 投毒的話武漢的確是很好的選擇。疫情擴大如此迅速,投毒點不止一個,所以有些人沒有海鮮市場接觸史。而且第一代病毒非常致命。
投毒點確實不像只有一個。好像第一例收治的並沒有去過海鮮市場。
回復 mali50 2020-2-17 14:07
雲海暖流: 投毒點確實不像只有一個。好像第一例收治的並沒有去過海鮮市場。
沒有,而且當時就被醫院隔離。說是賣水果的男性,醫院離海洋市場2.1公里。通常第一例很難引起注意,因為以前沒有,故容易與感冒混淆。所以之前可能有誤診漏網的。或者他不是第一次看醫生。
回復 mali50 2020-2-17 14:21
從這個視頻來看,張繼先是第一個發現這種新型肺炎的人。
https://youtu.be/edL3_0gULZE
當天上報(12月28日)。而之前那個病例可能是追溯性診斷。畢竟檢測的試劑和方法還未定。究竟是不是難說。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2-17 14:37
mali50: 從這個視頻來看,張繼先是第一個發現這種新型肺炎的人。
https://youtu.be/edL3_0gULZE
當天上報(12月28日)。而之前那個病例可能是追溯性診斷。畢竟檢測的試劑
「火鍋大王」做了個時間表推測第一例被感染可能在11月份。
https://youtu.be/kO5EXjFKE7U
回復 農家苦 2020-2-17 14:42
港台毒運都應排除,因為還有一個時間點在春節。但凡黃人華裔,都不會褻瀆自己的聖節,只有番奴才會選擇於中國聖節下手。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2-17 14:46
農家苦: 港台毒運都應排除,因為還有一個時間點在春節。但凡黃人華裔,都不會褻瀆自己的聖節,只有番奴才會選擇於中國聖節下手。
有道理,只有個別喪心病狂者除外。
回復 農家苦 2020-2-17 14:57
雲海暖流: 有道理,只有個別喪心病狂者除外。
中國政府的當務之急是掛出「重金懸賞牌」,一是擾亂敵心震懾敵膽;二是轉移愚民的視線,化解憤怒的葡萄的怨氣回燒,不然的話,武漢P4所的幾位才女可能都要成為馬嵬坡的楊貴妃。

人的心力確實能夠排山倒海,萬眾心向,敵人定然方寸大亂,陣地失守。
回復 mali50 2020-2-17 15:11
雲海暖流: 「火鍋大王」做了個時間表推測第一例被感染可能在11月份。
https://youtu.be/kO5EXjFKE7U
他說的最早確診時間比我早一兩天。第一個疑似病人一日開始發熱,八日看醫生。所以是一個人。
回復 mali50 2020-2-17 15:41
近來炒得很熱的零號病人(不一定確診)是李文亮提到的,見http://m.chinaelections.net/wap/article.aspx?id=253781
沒說確診。李透露的醫院檢查信息在美國屬違法,因為未獲病人同意。病人是可以起訴他的。中國官方是昏了頭,難怪不被尊重。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2-17 16:10
農家苦: 中國政府的當務之急是掛出「重金懸賞牌」,一是擾亂敵心震懾敵膽;二是轉移愚民的視線,化解憤怒的葡萄的怨氣回燒,不然的話,武漢P4所的幾位才女可能都要成為馬
病毒實驗室有嚴格的安全程序和視頻監控。幾個反華分子亂叫囂是沒有用的。最後應該是證據說話。

據財新網2020年02月01日 10:16發表的全世界只有少數實驗室能接觸新型冠狀病毒 它們長這樣 裡邊找找看看如何保證病毒不泄漏:

當然,光是防護服這些還不能讓外面的人安心。病毒那麼小,萬一泄漏出來怎麼辦?

這也被考慮到了。作為一個BSL-4實驗室,實驗室的一切都受到24小時的監控。任何離開的東西都要經過消毒。

比如空氣會被過濾,所有的下水道都會被加熱消毒,固體廢物會被焚燒。

所有離開實驗室的人員的身心也要被凈化。他們先要讓防護服沖一個7分鐘的化學浴,然後脫去防護服。

脫光光后,到這個氣閘室里用沐浴露廣告的動作洗白白。在離開安全區之前,還要再洗一次。

出去之後,研究所的人員在7天內不能接觸任何家禽家畜,以防感染無辜的小動物。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2-17 16:12
mali50: 他說的最早確診時間比我早一兩天。第一個疑似病人一日開始發熱,八日看醫生。所以是一個人。
應該是同一個。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2-17 16:15
mali50: 近來炒得很熱的零號病人(不一定確診)是李文亮提到的,見http://m.chinaelections.net/wap/article.aspx?id=253781
沒說確診。李透露的醫院檢查信息在美國屬違
海外的反華分子唯恐中國不亂,胡亂炒作,什麼零號病人? 沒可信度。他們越炒作,中國越要調查他們投毒的可能性。
回復 北極天翁 2020-2-17 16:19
那個市場傍曾住過米國軍事代表團,11月離開的。
回復 mali50 2020-2-17 16:27
雲海暖流: 海外的反華分子唯恐中國不亂,胡亂炒作,什麼零號病人? 沒可信度。他們越炒作,中國越要調查他們投毒的可能性。
賊喊捉賊常有。該病人沒有的記錄還在,很容易知道真假。感覺李雖私下傳出,但沒有確診,所以與後面的病人間隔日期較長,超過潛伏期。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2-17 16:31
北極天翁: 那個市場傍曾住過米國軍事代表團,11月離開的。
好像也有不少人懷疑,因時間比較巧合。還有好像白人比較不容易感染,即使感染了也很快自愈。比如那個英國「毒王」,新加坡開完會後感染了11人,而自己5天後自愈了。
回復 雲海暖流 2020-2-17 16:53
mali50: 賊喊捉賊常有。該病人沒有的記錄還在,很容易知道真假。感覺李雖私下傳出,但沒有確診,所以與後面的病人間隔日期較長,超過潛伏期。
醫院應該都有記錄。沒有公開。李傳出的也難置可否。

還有其它病例正如你說的是否有其它醫院當感冒處理了?這很可能。其實對青壯年人,這病也跟感冒差不多。估計不少人吃點葯自愈了。並不記錄成新冠肺炎。
回復 mali50 2020-2-17 21:31
雲海暖流: 醫院應該都有記錄。沒有公開。李傳出的也難置可否。

還有其它病例正如你說的是否有其它醫院當感冒處理了?這很可能。其實對青壯年人,這病也跟感冒差不多。估計
有這種可能。
回復 mali50 2020-2-17 21:45
雲海暖流: 好像也有不少人懷疑,因時間比較巧合。還有好像白人比較不容易感染,即使感染了也很快自愈。比如那個英國「毒王」,新加坡開完會後感染了11人,而自己5天後自愈
對非典和新冠來說,有些人種似乎成了人類蝙蝠,可以安全帶毒,傳給其他種族。警惕人類蝙蝠刻不容緩。以後海關要設立衛生檢查。
回復 mali50 2020-2-17 22:01
北極天翁: 那個市場傍曾住過米國軍事代表團,11月離開的。
還有一個巧合是美國和平隊在新冠出現后突然離開中國。
123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7 21: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