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全球工業化---三百年未有之大變局

作者:qxw66  於 2019-4-26 23:4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雜談|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57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57 個評論)

回復 qxw66 2019-4-27 10:28
mali50: 美國還不至於用軍艦攔截中國的油船。中國怕的是美國制裁。所以一般是通過俄國轉手。
還是你膽子比這個上海佬大
回復 mali50 2019-4-27 10:41
qxw66: 還是你膽子比這個上海佬大
怎麼又給你一塊磚? 電腦版很容易出錯。
回復 qxw66 2019-4-27 10:55
mali50: 怎麼又給你一塊磚? 電腦版很容易出錯。
我還在想為啥    是不是你老眼昏花了。。。可能手機屏幕太小,手指頭太大
回復 mali50 2019-4-27 11:00
qxw66: 我還在想為啥     是不是你老眼昏花了。。。可能手機屏幕太小,手指頭太大
划的快、沒停穩。加上屏幕來回走。手機版沒法回復。框子固定不動大小不變。
回復 qxw66 2019-4-27 11:03
mali50: 划的快、沒停穩。加上屏幕來回走。手機版沒法回復。框子固定不動大小不變。
手機上網---只有在路上有抓緊時間的價值。。。否則是個痛苦
回復 mali50 2019-4-27 11:05
qxw66: 手機上網---只有在路上有抓緊時間的價值。。。否則是個痛苦
沒錯。廣告太多、把速度拉下且不穩定。
回復 qxw66 2019-4-27 11:08
mali50: 沒錯。廣告太多、把速度拉下且不穩定。
屏幕太小,簡直受罪。。。。年輕人因為關心朋友的反饋,可以快速檢查一下
回復 mali50 2019-4-27 11:09
qxw66: 屏幕太小,簡直受罪。。。。年輕人因為關心朋友的反饋,可以快速檢查一下
是的。
回復 qxw66 2019-4-27 11:21
mali50: 是的。
勢如破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gR6e29Ck
回復 mali50 2019-4-27 19:56
當初亞投行也是把加入視為勝利。結果沒聽說賺錢。
回復 qxw66 2019-4-28 01:38
mali50: 當初亞投行也是把加入視為勝利。結果沒聽說賺錢。
那大家沒錢賺
回復 qxw66 2019-4-28 01:52
mali50: 當初亞投行也是把加入視為勝利。結果沒聽說賺錢。
分享一下一個網友的跟帖:
64如果成功,或者四人幫掌權,中國的經濟可能會更好。政治問題決定之後---不是說非要哪個政治體制,而是政治動亂一旦結束,任何掌權朋友都會轉到經濟建設上來的.



少有的明白人。今天的經濟成果不是某一個人的設計,而是歷史發展的必然。而大發展之前的那些混亂,也是歷史的規律,如果沒有幾十年的過程,那些被打倒的老帥任何一個人還在,都沒有設計師說話的份兒。

中國的任何一個朝代,從第一代到第二代的過渡,都是通過政變實現的,沒有一個例外。

==============我的回帖:
是,最典型的唐朝開元盛世---李隆基的二次政變,分別推翻了韋皇后和太平公主,而之前還有別人搞的推翻武則天神龍政變---所有這些政變都毫無正義性可言,反而極度血腥。。。
回復 mali50 2019-4-28 02:09
qxw66: 那大家沒錢賺
入伙的賺了不少利息。台灣媒體說是百分之四、比儲蓄高很多。中國支付這麼高的利息賺不到什麼。
回復 mali50 2019-4-28 02:18
qxw66: 分享一下一個網友的跟帖:
64如果成功,或者四人幫掌權,中國的經濟可能會更好。政治問題決定之後---不是說非要哪個政治體制,而是政治動亂一旦結束,任何掌權朋
堅持社會主義經濟、雖然貨幣經濟的GDP不高、整體經濟發展更快、尤其是軍事力量。對比中國和蘇聯建國70年相對美國的實力就知道。中國可能成不了超級大國。美元GDP和紙黃金一樣是用半導體匯率換算的虛假數量。用自由兌換的匯率(目前只有國際黑市)算、恐怕一半都不到。
回復 qxw66 2019-4-28 02:23
mali50: 堅持社會主義經濟、雖然貨幣經濟的GDP不高、整體經濟發展更快、尤其是軍事力量。對比中國和蘇聯建國70年相對美國的實力就知道。中國可能成不了超級大國。美元GDP
是,美國24%的世界分量有很大水分。。。製造業尤其不行,飛機都掉了四架(2架737,兩架F35) 。。。高科技將被中國嚴重擠壓。。。前景將慘不忍睹。。。再不和中國打仗,沒時間了。。。
回復 mali50 2019-4-28 02:48
qxw66: 是,美國24%的世界分量有很大水分。。。製造業尤其不行,飛機都掉了四架(2架737,兩架F35) 。。。高科技將被中國嚴重擠壓。。。前景將慘不忍睹。。。再不和中
美國的GDP肯定不到24個百分比、甚至不到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四應該包括美國的海外經濟總量。也就是說美國公布的GDP實際上是GNP 。中國一樣、GDP包括了一帶一路的投資、應是GNP。真正的GDP在幾年前就是負增長了。
客觀地說GNP能更真實的反映國家的經濟實力。但由於美國抬高中國和南亞等殖民地國家的本幣匯率、美國的GNP被大大高估。實際上不到百分之二十四、有十五就不錯了。而中國因國內外資企業的貢獻沒有被扣掉、GNP包括了被大大高估的外企產值(本因從GNP中去除、但可以包括在GDP 中。所以中國官方公布的 GDP既不是GDP也不是GNP、而是兩者的最大外延)、也因此被誇大了。這就是說中國外資企業創造的產值被中國和美國重複算在了各自的GNP中、也都被半導體匯率放大了一倍以上。
回復 qxw66 2019-4-28 03:02
mali50: 美國的GDP肯定不到24個百分比、甚至不到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四應該包括美國的海外經濟總量。也就是說美國公布的GDP實際上是GNP 。中國一樣、GDP包括了一帶一路
走資派怕貿易戰要死,其實中國對美國資本下手打擊力度要大很多。。。美國海外資本現在比例很大,一旦失去,美國空心化了。。。

有趣的一文: http://news.crea ders.net/china/2019/04/27/2083442.html
回復 mali50 2019-4-28 03:11
qxw66: 走資派怕貿易戰要死,其實中國對美國資本下手打擊力度要大很多。。。美國海外資本現在比例很大,一旦失去,美國空心化了。。。

有趣的一文: http://news.crea
非常正確。美國的海外經濟佔總量的一半以上、比其他國家大很多、所以更怕貿易戰。所以前任總統都不敢動手。川普等到中國經濟進入深水無力抵抗時才動手。中國開始是想反抗的、但就像被壓在床上的女人一樣、掙扎了兩下就軟了。華爾街知道中國外匯儲備已經破產、急需外貿順差來支付投資承諾和外債利息。歐洲就好一些。
回復 qxw66 2019-4-28 03:26
mali50: 非常正確。美國的海外經濟佔總量的一半以上、比其他國家大很多、所以更怕貿易戰。所以前任總統都不敢動手。川普等到中國經濟進入深水無力抵抗時才動手。中國開始
嗯,看起來你是玩女人老手了。。。
回復 mali50 2019-4-28 03:29
qxw66: 嗯,看起來你是玩女人老手了。。。
紙上談兵的高手。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1:4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