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民族虛無主義是中國的一個主要危險

作者:qxw66  於 2018-1-27 11:1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雜談|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38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38 個評論)

回復 qxw66 2018-1-29 04:49
農家苦: 鴉片戰爭后,中國讀書人對自己文化的認同感出現了問題,而不是歷史虛無主義,沒這麼大的架構。文化認同感絕對不能與國勢強弱聯繫在一起,否則,希臘羅馬文化就不
問題很嚴重,而是不是叫歷史虛無主義倒不重要
回復 qxw66 2018-1-29 04:51
寂禪: 中華文化的核心是什麼?如此美好的文化為什麼產生不了科學,為什麼對人類科學進步幾乎毫無貢獻?我們津津樂道地所謂「四大發明」在科學進步史上不值一提!中國人
科學讓人類走向毀滅。必須以中華文明拯救人類,這是英國最偉大歷史學家湯恩比的斷言。
回復 農家苦 2018-1-29 06:15
qxw66: 問題很嚴重,而是不是叫歷史虛無主義倒不重要
隨著環境污染的加重,政治不穩定的加劇,從中國跑出來的人會越來越多。這些人因為不滿於現政府,往往會遷怒於中國文化,更加不認同、甚至詆毀中國文化。

咱哥倆任重道遠,面對這個強大而又愚昧的人群,我倆必須背靠背,刀砍槍刺殺出一條血路。
回復 qxw66 2018-1-29 06:45
農家苦: 隨著環境污染的加重,政治不穩定的加劇,從中國跑出來的人會越來越多。這些人因為不滿於現政府,往往會遷怒於中國文化,更加不認同、甚至詆毀中國文化。

咱哥倆
哈哈,這個可以理解。但你見過哪個被說服的嗎?我一個沒有見過,倒是越說越不服。是感情問題,不是理智問題。感情只會反彈。
回復 農家苦 2018-1-29 08:08
qxw66: 哈哈,這個可以理解。但你見過哪個被說服的嗎?我一個沒有見過,倒是越說越不服。是感情問題,不是理智問題。感情只會反彈。
我是說, 把他們都殺了
回復 qxw66 2018-1-29 08:17
農家苦: 我是說, 把他們都殺了
如果狗在窗下日夜狂吠,可以考慮派你去。。。
回復 農家苦 2018-1-29 08:28
qxw66: 如果狗在窗下日夜狂吠,可以考慮派你去。。。
公狗你去, 母狗我去, 同性戀狗可以考慮讓柯秋風去。
回復 qxw66 2018-1-29 08:47
農家苦: 公狗你去, 母狗我去, 同性戀狗可以考慮讓柯秋風去。
  
回復 mingmingusa 2018-2-2 01:39
qxw66: 討厭朋友還有很多,白岩松,袁騰飛。。。李銳。。。公知全第5
相比,司馬南,孔慶東,艾躍進之流是你喜歡的朋友了吧。
回復 mingmingusa 2018-2-2 01:46
你所謂反對民族虛無主義完全就是屁話和偽命題!因為當今社會,沒有任何人提倡什麼所謂民族虛無主義!提倡這種思想圖什麼?? 絕大多數自由派知識分子倡導的是共產黨虛無主義!這是完全正當的!但是這也會要了共產黨的命。所以共產黨企圖在道義上綁架這個國家和民族。讓被洗腦的人認為反對這個黨就是反國家反民族!這是共產黨無恥的陰謀。可惜,以你的智商和見識,你已經上當了。
回復 qxw66 2018-2-2 02:17
mingmingusa: 你所謂反對民族虛無主義完全就是屁話和偽命題!因為當今社會,沒有任何人提倡什麼所謂民族虛無主義!提倡這種思想圖什麼?? 絕大多數自由派知識分子倡導的是共
偶覺得中國還是要靠偶黨
回復 mingmingusa 2018-2-2 03:02
qxw66: 偶覺得中國還是要靠偶黨
你這就更是徹頭徹尾的屁話!你黨把所有質疑它, 批評它, 可以取代它的潛在力量都給滅了。那當然了,當然要靠你黨了。這就叫共產黨的流氓邏輯。所以中國有朝一日必大亂,就是因為你靠的黨不可能永遠靠得住。你黨靠不住的那天又沒有其他可以替代的力量,那時中國必亂。。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的亂就是如此,朝鮮將會如此,中國也將如此。
回復 qxw66 2018-2-2 03:24
mingmingusa: 你這就更是徹頭徹尾的屁話!你黨把所有質疑它, 批評它, 可以取代它的潛在力量都給滅了。那當然了,當然要靠你黨了。這就叫共產黨的流氓邏輯。所以中國有朝一日必
那些潛在力量偶不喜歡怎麼辦
回復 mingmingusa 2018-2-2 10:06
qxw66: 那些潛在力量偶不喜歡怎麼辦
一,你不了解那些潛在力量,你憑什麼不喜歡?你憑啥喜歡共產黨?你生是共產黨的人,死是共產黨的鬼?二,就算現在你不喜歡那些潛在力量,並不代表以後就沒有你喜歡的!共產黨替你把這些人都滅了,這是侵犯你自己的利益懂不?三,你不喜歡沒關係,你算老幾?全中國有14億人,誰當政應該是大多數人喜歡才行!就算現在大家喜歡共產黨,也不代表永遠都喜歡,如何確保大多數人都可以接受,選舉懂不?多黨制選舉不是最好的,卻是最不壞的制度。它保證統治者三條:優勝略汰,權力制衡,責任分擔。。。。。這些你都不想啊?你腦子果然進水了。
回復 qxw66 2018-2-2 10:14
mingmingusa: 一,你不了解那些潛在力量,你憑什麼不喜歡?你憑啥喜歡共產黨?你生是共產黨的人,死是共產黨的鬼?二,就算現在你不喜歡那些潛在力量,並不代表以後就沒有你喜
中國現在不錯么,不要亂掉才好,當然具體怎麼知道,只是瞎估計。但西方病中國承擔不起是肯定的。
回復 mingmingusa 2018-2-2 10:58
qxw66: 中國現在不錯么,不要亂掉才好,當然具體怎麼知道,只是瞎估計。但西方病中國承擔不起是肯定的。
中國如果不政改,10年20年後必亂!趁著還沒有亂的時候,應該主動政改,等到亂的時候再改就晚了。你以為中國一改就變成伊拉克了?這就是被洗腦以後的放屁!這種狗屁邏輯就是中宣部製造出來的。伊拉克的亂不是因為民主,而正是因為長期的獨裁,獨裁崩潰之後又沒有可以鎮得住的政治勢力才亂的。。如果不政改,中國的下場就是這個。
回復 qxw66 2018-2-2 11:02
mingmingusa: 中國如果不政改,不實現民主,10年20年後必亂!
我不以為
12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