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評毛和他的女人們

作者:qxw66  於 2016-5-1 03:3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雜談|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9評論

關鍵詞:晚年周恩來, 回憶錄, 風雲錄, 美男子, 魯迅

關於毛及其它高層的內幕,偶看過「晚年周恩來」,「毛醫生的回憶錄」,以及京夫子的「京華風雲錄」---厚厚的四卷,六大本,還有他的「毛和他的女人們」,那倒不過是薄薄一本。

「晚年周恩來」相對嚴肅,但有價值的信息很少。醫生的回憶,基本是咬牙切齒的捕風捉影,小人一個,價值更低。而京夫子的書,則完全八卦,當時偶因為反毛,自然看的津津有味,但現在回頭一看,完全是痴人說夢,胡編亂造,是我這輩子看過的最荒腔走板的書。

這些人,一是出於反共需要,一是出於自己小人心理,一是為了嘩眾取寵,打開書路,所以就把毛和玩女人是天經地義的皇帝對號入座。最書荒謬的,可能還是張戎的『毛,不為人知的故事』,但偶已經有過慘痛教訓,不能再上小人當看他們的胡說八道書了。

食色,性也。但大家知道,女人禍水,你玩一個,就從天上掉到地下了。周恩來,美男子,風度翩翩,守著一個丑老婆,行為恐怕不能再檢點了,結果,仍然跑出來一個爛女人,叫什麼艾什麼的,「叫總理太沉重」,滿篇謠言,最後無人相信,自然是作者自己沉重了,但此無名之輩,正是魯迅所指的無物之陣,奈她何?文革中,毛準備重用上將肖華,結果消息傳來:丫剛剛強姦了一個女兵,毛嘆道:肖華啊肖華,你真是糊不上牆的爛泥巴啊!真正的革命家,哪裡有玩女人的?羅伯斯庇爾,卡斯特羅,斯大林,列寧。。。霍梅尼會玩女人么?連薩達姆,蔣介石這樣的獨夫民賊都知道潔身自好。

中共高層,現在不知道,但過去,主要在軍隊高層,軍長以上,玩女人是普遍的。陳再道一口氣可以睡三個女兵。偶在的軍分區副司令,下來視察,身邊一個十幾歲漂亮妞,當時不知何意,後來才知道,丫玩了三位數的女知青。文革後期,走資派反攻倒算,連工廠的頭頭都在亂睡女工,偶廠一把手,在隔壁熄燈睡女青年,偶因為和官關係不好,所以當時偶的一同事,平時膽子很小的,竟鼓動偶說:怎麼樣,要不要砸門衝進去抓?豹子膽!什麼時代!頭頭一個電話,公安局馬上可以抓你進去。『算了!』偶考慮了一下。偶對女人不感興趣,至少這個女人。

更高層,據說高崗是亂來的。林身體不行。劉六個老婆,王光美又不錯,沒有必要了。

偶在美國讀書時,有個老中,見誰都問:你猜!偶做了皇帝第一件事做什麼?偶愣住了。『三宮六院』,丫大吼一聲!但丫真急了,不久就看見他和一個華人子女廝混,丫頭還在讀中學呢,長的丑。

不用說,這廝如果混到毛,或者周的份上,中國女人有難。但周,毛是真正的革命家,很清楚禍水的分量,所以誘惑再大,也只能死扛著。中國的君子文化,害死人。

但扛過去了,那中國還算是有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的,而如果沒有扛過去,那中國文化完全破滅,只剩下一堆小人了。據說鄧小平和上海的護士生過孩子,當然,偶火車上聽來的。但鄧本來偶就不指望他無產階級革命家,所以有也沒關係。

兩袖清風的四人幫打倒了,為了抹黑,當局就編出種種江的生活作風問題,比如說庄則棟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江青打電話』,而王洪文,則是和楊春霞有一腿。偶估計是當局把楊玩了,然後就栽王頭上。現在的湯燦也是一樣道理,當局玩殘了,就指所有的政敵和她一腿,今後打倒的朋友,湯仍然在等你。最妙的,還是把國際章,當炸彈,轟偶薄哥。

還有芮成鋼,分配和他上床的是打倒朋友的夫人們,兩邊妖魔化,何樂不為。芮成鋼為什麼完蛋?不就因為得罪了美國人么,就算主人不急,奴才也會急的。明天你抓進去,大概只有谷開來能分配給你了。怕怕。

昨天偶還在覺得偶黨應該萬歲,但怎麼現在覺得偶黨如果一味的八卦,一味的造謠,搞的天怨人怒,偶是流氓偶怕誰?偶會分配誰和誰上床偶怕誰?氣數也會出問題啊。

1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1

難過

拍磚
1

支持
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9 個評論)

回復 shen_fuen 2016-5-1 07:20
好像有點道理.....
回復 你懂的 2016-5-1 08:31
共妻,通姦乃貴黨之宗旨,玩幾個女人,男人又算得了什麼。
既然解放不了全人類,就解放性器吧。
回復 雲海暖流 2016-5-1 11:37
其實,葉劍英是最會玩吧。
回復 徐福男兒 2016-5-1 21:47
66兄,你對毛主席大不敬啊!妄議!皇帝的女人是你說得滴么?
回復 xu3331 2016-5-1 23:53
本人就遇到較為直率的洋人說:中國人就最喜歡2個東西,food and sex。

老在低層次的需求上盤桓、留戀,實在是 落後文化。不要老是自誇中國文化如何如何,其實怎麼樣呢? 孔子聽到好聽的韶樂,讚美: 三月不知肉味。你看,又回到吃。

未聽說歐洲古代君王也三宮六院,極不人道地把好好的人去勢充太監,未之聞也。
時至今日,特別是有權的,一落馬,幾乎度被揭露通姦包二奶,鮮有例外。
沒有權的,只要有錢也差不多,所謂男人有錢就變壞,頗有道理。

熱愛中國文化,可以,沒錯。但感情會混淆理智。有了情,而且是熱情,理就不清了。中國文化究竟偉大在哪裡?譬如吹捧得高高在上的孔子,他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而同時代的希臘哲學家: 我們不能再一次進入同一條河。兩相比較,還要說么?

中國文化落後,甚至野蠻。至今仍可為了一幫人把持權力  而機槍坦克殺人。
回復 qxw66 2016-5-2 03:31
shen_fuen: 好像有點道理.....
好像沒有
回復 qxw66 2016-5-2 03:32
你懂的: 共妻,通姦乃貴黨之宗旨,玩幾個女人,男人又算得了什麼。
既然解放不了全人類,就解放性器吧。
胡扯,那是流氓,那是阿Q,不是革命家
回復 qxw66 2016-5-2 03:33
雲海暖流: 其實,葉劍英是最會玩吧。
他人稱花帥。但他好像沒有強姦。
回復 qxw66 2016-5-2 03:34
徐福男兒: 66兄,你對毛主席大不敬啊!妄議!皇帝的女人是你說得滴么?
偶對哪個敬了?!
回復 qxw66 2016-5-2 03:35
HKSAR: 不玩女人的男人只有兩種:1. 沒錢玩,想玩也玩不來,2. 性無能,想玩也不能玩。你會是那一種男人?
偶是第一種。 但還有一種,就是君子。
回復 qxw66 2016-5-2 03:57
xu3331: 本人就遇到較為直率的洋人說:中國人就最喜歡2個東西,food and sex。

老在低層次的需求上盤桓、留戀,實在是 落後文化。不要老是自誇中國文化如何如何,其實怎
本人就遇到較為直率的洋人說:中國人就最喜歡2個東西,food and sex。--- 他很片面啦。

老在低層次的需求上盤桓、留戀,實在是 落後文化。不要老是自誇中國文化如何如何,其實怎麼樣呢? 孔子聽到好聽的韶樂,讚美: 三月不知肉味。你看,又回到吃。
---那是。哈哈,孔子這話,都被你抓住了。是的,孔子很俗,食不厭精,會不厭細。但老二精神的追求也很多,不能算低層次。低層次是起碼的,和高層次不一定衝突。如果有衝突,那就是考驗人的時刻了。

未聽說歐洲古代君王也三宮六院,極不人道地把好好的人去勢充太監,未之聞也。
---似乎有的,中東一帶。義大利人為了唱歌,也有閹的。另外中國太監都是自願的,沒什麼人道不人道的問題。

時至今日,特別是有權的,一落馬,幾乎度被揭露通姦包二奶,鮮有例外。---正是,顯然,每個當官的,都不幹凈。所以為了掩蓋,共產黨以後不會太渲染這方面的問題。除非你是政治上的敵人,比如薄熙來,那是一定要千方百計陷害的。

沒有權的,只要有錢也差不多,所謂男人有錢就變壞,頗有道理。--- 其實沒變,美女誰都喜歡,不是想不想,而是能不能的問題。

熱愛中國文化,可以,沒錯。但感情會混淆理智。有了情,而且是熱情,理就不清了。中國文化究竟偉大在哪裡?譬如吹捧得高高在上的孔子,他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而同時代的希臘哲學家: 我們不能再一次進入同一條河。兩相比較,還要說么?
---我覺得還是中國文化偉大。你可以讀讀余秋雨的書,王蒙的『論語』解讀也不錯。

中國文化落後,甚至野蠻。至今仍可為了一幫人把持權力  而機槍坦克殺人。---不能怪中國文化,而是相反,沒有文化的人掌了權。64殺人固惡,但未必輪的上西人指點,因為西方只能更糟。

閱讀詳情: http://big5.backchina.com/blog/245838/article-250090.html#ixzz47R2C5j7j
回復 徐福男兒 2016-5-2 05:46
qxw66: 偶對哪個敬了?!
你敬薄熙來啊,偶薄哥、薄哥滴。
回復 xu3331 2016-5-2 05:54
先生提孔子,的確,大成、至聖、先師、、、不幸,中國壞就壞在孔的身上。
難怪黑格爾看了論語譯本大失所望,說是-----  「毫無哲學味」。並且幽默一句:鑒於孔子命名氣太大了,次數最好不要再翻譯啦。

名氣怎麼那麼大?簡單點說,魯迅一語道破:孔子是歷代權勢者捧出來的。

至於王蒙、余秋雨,恐怕許多人不以為然。有道是,一位文人,便無足觀。
那個王蒙,足踏兩船,其人文字功夫也不怎麼,愛玩朦朧者,其實那是他腦子裡也有幾分說不清。
那個余秋雨,就不提也罷。
回復 qxw66 2016-5-2 06:07
徐福男兒: 你敬薄熙來啊,偶薄哥、薄哥滴。
哈哈,偶忘記了。啊是,那是為了讓中央比較沉重么。
回復 qxw66 2016-5-2 06:17
xu3331: 先生提孔子,的確,大成、至聖、先師、、、不幸,中國壞就壞在孔的身上。
難怪黑格爾看了論語譯本大失所望,說是-----  「毫無哲學味」。並且幽默一句:鑒於孔子
黑格爾的看法,是淺薄的,孔子的價值,基本不是在哲學上。魯迅則偶永遠是贊成的,權勢者捧的孔子,當然是有問題的。孔子的基本思想,是反對造反的,這也是他的一個缺陷。但孔子的人文,倫理,有它的深刻地方,應該儘可能的繼承。

至於王蒙、余秋,他們人未必稱道,但我們不必因人廢書。
回復 kingofallkings 2016-5-3 01:40
領導那個層面,還是不要妄議他們和女人們的那檔子事為好。他們有或沒有,都和咱們無關。
回復 xu3331 2016-5-3 10:04
kingofallkings: 領導那個層面,還是不要妄議他們和女人們的那檔子事為好。他們有或沒有,都和咱們無關。
恐怕閣下說反了,真因為是領導,就要議,大議特議。

公眾人物一舉一動有示範效應,你看柯林頓,萊溫斯基那檔事,若在普通平民,算個啥?真因為是總統,守法之外還有道德要求。克因此灰頭土臉下台。

何況私生活反映人品。古人所謂不欺暗室,洋人說看一個人從其男女關係著眼。
人品不堪,很難說能------為人民服務,多半是為自己服務。看如今貪官,有幾個沒有與多個XXX 保持不正當關係。這涉及黨國存亡。大大,也就是黨中央,早已提到這高度,而且正式文件,如判決書,恢復已經廢棄的「通姦」一詞(刑法無通姦罪)。望你與中央保持一致,不要替中央幫倒忙,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其它[熱點雜談]博文更多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0:2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