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逃脫了雞姦下場的金正日

作者:qxw66  於 2011-12-29 10:0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47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47 個評論)

回復 amfedup 2011-12-30 03:06
忘吃藥了?
回復 亦云 2011-12-30 03:42
北勝街: 西方媒體表面上沒有政治立場,但還是以推翻另一個制度,宣揚自身價值而前仆後繼。共黨領袖去世,民眾痛哭,怎麼會全被認為是假哭呢?而教宗的離世,教徒悲哀而被 ...
北韓淚流滿面的哭喪的人,十有八九是借別人的死哭自己的冤屈。


Read more: 借別人的喪事哭自己的冤屈---北韓人哭喪「紅二太陽」 - 亦云的日誌 - 貝殼村 -
回復 亦云 2011-12-30 03:44
人權是非: 金正日沒被雞姦,這是他比老卡聰明的地方.
只是金二胖聰明的把中國和俄羅斯玩於手掌之中!
回復 人權是非 2011-12-30 04:58
qxw66: 那還不是因為美國放他一馬?磕頭謝恩吧!
老美要雞姦他代價會很大.
回復 人權是非 2011-12-30 04:59
qxw66: 網上自己找一下好了
因為那村友有疑問,我是叫那村友找.
回復 人權是非 2011-12-30 05:04
亦云: 只是金二胖聰明的把中國和俄羅斯玩於手掌之中!
好像老美南棒子,小日本也被他玩.最終誰玩誰還說不準.
回復 jetfighter 2011-12-30 05:27
西方確實有胡說八道的媒體,但是媒體之多,公眾有選擇的權利,又何必非要相信他一家之言。LZ還不至於說中國人也有這樣的選擇吧。假如金正日真的被推翻,他也絕不至於會被雞姦,因為東方民族有此種嗜好的太少。不過,他倒是極有可能步上奇奧塞斯庫的後塵,因為他有血債。但願數年後開放的朝鮮人在回顧今天他們這種表現時,會與今天的中國人有類似的反思。
回復 泰山石敢當 2011-12-30 07:18
xmmx: >> 中國已經在經濟,醫療,教育,文化方面,美國化了很多,結果都是問題最多的地方。

不知你是怎麼得出這樣的結論的,只想借題說兩句。拋開意識形態,政治體 ...
美國的科學精神遠沒有你想像的那樣靈光,而是另一個被嚴重壟斷了的意識形態。
在美國科學界,如果你各方面政治不『正確』,不但一事無成,更可能遭受主流意識的排擠而丟了飯碗。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1-12-30 08:07
qxw66: 我們都不是研究員,沒有數據,只能是仁者見仁。。。你如果去問國內朋友,10個就起碼9個相信西方媒體,但如果你在美國20年,恐怕就倒過來了。。。
是這樣!
回復 天朝浮雲 2011-12-30 08:23
真替他惋惜
回復 richlee 2011-12-30 10:59
大有獨到見解,事實勝於雄辯。
回復 qxw66 2011-12-30 11:39
天朝浮雲: 真替他惋惜
惋惜他沒有遭到卡扎菲下場?
回復 qxw66 2011-12-30 11:42
jetfighter: 西方確實有胡說八道的媒體,但是媒體之多,公眾有選擇的權利,又何必非要相信他一家之言。LZ還不至於說中國人也有這樣的選擇吧。假如金正日真的被推翻,他也絕不 ...
怕什麼,想看奇奧塞斯庫的下場機會有的是,那些國家多了,包括朝鮮
回復 qxw66 2011-12-30 11:43
亦云: 只是金二胖聰明的把中國和俄羅斯玩於手掌之中!
偶要把中國和美國玩於手掌之中!
回復 qxw66 2011-12-30 11:44
人權是非: 老美要雞姦他代價會很大.
可以步卡扎菲後塵國家不少,不愁看不到
回復 qxw66 2011-12-30 11:46
ManCreatedGod: 是這樣!
西方文化已經走入死胡同,中國正在跟進。。。
回復 xmmx 2011-12-30 13:13
泰山石敢當: 美國的科學精神遠沒有你想像的那樣靈光,而是另一個被嚴重壟斷了的意識形態。
在美國科學界,如果你各方面政治不『正確』,不但一事無成,更可能遭受主流意識的排 ...
我說的科學精神跟你說的不太一樣。我想說的是美國幾乎任何東西都是建立在研究的基礎上的。比如文中提到的醫療體制,其基礎為各種保險,而保險業是建立在各種統計模型基礎上的;再如教育,教學方法及考試題都是有研究的。儘管美國的教育與醫療都有問題,但其相信科學依賴科學的做法是很值得中國學習的。
回復 海外憤青 2011-12-30 15:18
北勝街: 西方媒體表面上沒有政治立場,但還是以推翻另一個制度,宣揚自身價值而前仆後繼。共黨領袖去世,民眾痛哭,怎麼會全被認為是假哭呢?而教宗的離世,教徒悲哀而被 ...
當年那個保羅歸天,真讓俺又見識了一次,很欣慰:原來當年俺哭老毛不是土鱉,洋龜孫子們也有那樣傻逼的時候。
回復 qxw66 2011-12-30 15:31
xmmx: 我說的科學精神跟你說的不太一樣。我想說的是美國幾乎任何東西都是建立在研究的基礎上的。比如文中提到的醫療體制,其基礎為各種保險,而保險業是建立在各種統計 ...
依賴科學不做好事
回復 泰山石敢當 2011-12-30 16:18
xmmx: 我說的科學精神跟你說的不太一樣。我想說的是美國幾乎任何東西都是建立在研究的基礎上的。比如文中提到的醫療體制,其基礎為各種保險,而保險業是建立在各種統計 ...
非也,非也。
美國有很多非常重要的行業完全不以科學研究為基礎,其中包括:
金融、法律、政治等,美國的科學研究多從屬於這些行業的走向,是傀儡。
比方說,美聯儲調息完全沒有科學性,只是一幫大佬跟著感覺走。美國政府舉債也完全不根據科學依據,花多少算多少,沒錢就借。
選總統也不是靠科學家來研究決定,而是利益集團妥協決定。
美國的這類例子,俯拾皆是,可隨手拈來。
所以,你說的『美國幾乎任何東西都是建立在研究的基礎上』的說法,並不完全是事實。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3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