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朗朗國宴演奏之我見

作者:自由之靈  於 2011-1-27 14:0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政經軍事|已有160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60 個評論)

回復 自由之靈 2011-1-28 02:11
不惑中西: Great! Agree: 不是什麼郎朗的粉絲,以前也沒怎麼特別關注過他的演奏; 只是白宮的《我的祖國》演奏得太好了,太令人感動了,看了一遍又一遍。我想你們如果也被這 ...
哈哈,俺也激動,猛一聽吧,是挺過癮!再往後想想,覺得犯不上這麼耍人家。
回復 黃河泰山 2011-1-28 02:25
自由之靈: 亂扣帽子不好,童鞋。有話好好說。
是我先扣帽子???是她先在別人的跟帖里叫喚別人是「大傻冒的」!你不會是有選擇性失明吧!??
回復 無敵小子 2011-1-28 02:27
自由之靈: 你挺勇敢,無敵嘛,哈哈。朗朗他當然有選曲的自由,如果他對老美大聲說一句:「tmd老子我有選曲的自由!」 咱立馬成為朗粉。

音樂是不應該和政治有什麼關 ...
我說過了「音樂與政治無關」!至於你眼裡的「憤青」怎麼想也與我無關!!!如果你腦殘非要把別人都往歪了想,那是你的「自由」,因為你是「自由之靈」嘛!
回復 飽暖思自由 2011-1-28 02:47
別把這事說的好像很無辜,是網友們在找事似的。TG對外交場合的任何細的不能再細的細節,那歷來都是相當的敏感的。最後拍板決定讓朗朗演奏這個曲目,至少TG的人員是知道的清清楚楚,沒有疑問的。至於朗朗本人,我也認為他完全知情,即使他不完全了解,那他的經紀人還有他老豆能不清楚?尤其是他老豆,會不把這個細節至少是在私下告訴朗朗嗎?朗本人後來出面澄清,我認為首先他已經事先已獲得TG諒解,按TG辦事的規律,這樣的局面出現或者就是沙盤推演的結果之一,按照既定計劃辦理而已。
由於,朗朗也算是個小有成績小有名氣的藝人,是華人里不可多得的人才,希望他今後能為更多的普通民眾演奏,而不是只為權貴們服務。網友們炮擊很好,但宜適可而止,不要把他全力推向權貴。這一次的事件,相信他也看清楚了,有那麼多的普通網友是站在權貴的對立面的,下一次,再有類似的情形就會三思而行。否則,只需向他的市場的美國民眾講出事實,他是帶有政治傾向的有才華的藝人,就足夠了。
回復 Junkkiller 2011-1-28 02:49
珍曼:    是的, 白宮的白痴才讓今天事發生了,...只有你會覺得那很炫耀的事, 美國人覺得是很白痴的, 好好長大吧, 你有了自己的思想就懂啦!!
呵呵,恐怕只有你等歸化的美國人覺得是很白痴吧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1-1-28 03:02
說得中肯,但不能苟同

這只是一首愛國樂曲,原歌詞也不反美。幾乎100%老美不了解樂曲的背景,那是1956年的電影所以也沒有幾個中國人知道這個曲子的背景,絕大多數人都不知道抗美援朝的背景,又如何有心去反美?所以如果造成不良影響,無心的可能性最大。郎朗及中方人員疏忽的可能性極大

更重要的是考慮郎朗的做法和講法,從中看不出一點點侮辱美國的意思

只能說是小小的失誤
不過比起美國對中國使館的「誤炸」等等,小意思啦
回復 激流勇進 2011-1-28 03:53
珍曼:    我要淡定了...快要升高血壓了!!
哇,是不是要高潮了呀,看著很秀氣的呀!
回復 ManCreatedGod 2011-1-28 03:56
黑山老貓: 昨天看到一篇更好的文, 寫的真是清楚啊. 不過猶豫在貝殼是不是貼出來. 這裡朗粉太多啊.
你感覺是極少數了吧,講民主可不要小瞧大多數呀
送你一條毛主席語錄: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回復 黑山老貓 2011-1-28 03:56
自由之靈: 你挺勇敢,無敵嘛,哈哈。朗朗他當然有選曲的自由,如果他對老美大聲說一句:「tmd老子我有選曲的自由!」 咱立馬成為朗粉。

音樂是不應該和政治有什麼關 ...
    呵呵, 太一針見血了.
回復 chinaman 2011-1-28 03:59
黃河泰山: 俺覺得你倒挺像個漢奸,上躥下跳的緊著忙乎!!!
常看到有罵別人漢奸的。這些人以為維護共產黨的統治就是愛國,他們反對民主,謾罵任何敢於批評共產黨的他人。其實仔細想想這些人才是中國人民里的內奸,或稱漢奸。
希望你不是這樣的。
回復 黑山老貓 2011-1-28 04:02
ManCreatedGod: 你感覺是極少數了吧,講民主可不要小瞧大多數呀
送你一條毛主席語錄: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你說的沒錯, 俺也不能耽誤大多數的選擇. 比如三幾年德國大多數選擇了希特勒, 四幾年選了毛澤東. 選的好. 既然選了就別抱怨什麼二戰每個德國家庭都死了人, 什麼三年困難時期十年浩劫吃不上飯, 上不成學.
回復 自由之靈 2011-1-28 04:31
黑山老貓: 哈哈哈, 抱歉, 口誤, 是說比我那篇寫的好的.
    
回復 黑山老貓 2011-1-28 04:33
自由之靈:      
  
回復 自由之靈 2011-1-28 04:46
chunnj555: 做人應該往前看,糾纏歷史而耿耿於懷是沒有前途的,
另之,演奏過去雙方交鋒時期的歌曲的本身就是真正和解的開端,只要雙方認可即可。
至於外界的各種猜測和評論 ...
理智!確實如此。中美雙方現在都處於彼此敏感時刻,可又互相離不開誰。在貿易問題,台灣,朝鮮,伊朗等問題上,雙方可以說有自己的利益要利用對方。美國老百姓對中國現在也是心情複雜,呵呵。
回復 自由之靈 2011-1-28 04:47
黃河泰山: 是我先扣帽子???是她先在別人的跟帖里叫喚別人是「大傻冒的」!你不會是有選擇性失明吧!??
對於隨意指責別人是五毛或漢奸的,俺都不贊成。
回復 自由之靈 2011-1-28 04:55
無敵小子: 我說過了「音樂與政治無關」!至於你眼裡的「憤青」怎麼想也與我無關!!!如果你腦殘非要把別人都往歪了想,那是你的「自由」,因為你是「自由之靈」嘛!
別激動啊,呵呵,如果我誤解了你,請原諒。正經地討論討論:朗朗他有自由選他的曲子,俺也有自由評論呀。俺又沒說他違法,就是認為如果是故意的話,有點不合適。有權利和不合適是不一樣的。特別在這種互相敏感的時候。如果是疏忽的話,那就沒啥說了。
回復 郭凱敏 2011-1-28 05:02
在美國的華人,應該努力為促進中美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所有沒事找事,故意誇大誤解的行為都是卑鄙可恥的!
回復 自由之靈 2011-1-28 05:03
飽暖思自由: 別把這事說的好像很無辜,是網友們在找事似的。TG對外交場合的任何細的不能再細的細節,那歷來都是相當的敏感的。最後拍板決定讓朗朗演奏這個曲目,至少TG的人員 ...
就是說,是黨讓他這麼做的? 有點不可思議呀。要是真這樣,那就是個愚蠢的決定。黨大概以為,只要把白宮那些頭頭腦腦擺平了就行了。沒有想到,美國的政客是唯選民為瞻首的,這麼做,引起老百姓的誤解,後果很嚴重啊!
回復 飽暖思自由 2011-1-28 05:07
自由之靈: 就是說,是黨讓他這麼做的? 有點不可思議呀。要是真這樣,那就是個愚蠢的決定。黨大概以為,只要把白宮那些頭頭腦腦擺平了就行了。沒有想到,美國的政客是唯選民 ...
本來已經漸漸地忘記這個事情了,看到網上有些人還在熱議,不知道見好就收,那就掰扯掰扯吧。

請看:
郎朗為什麼用英語說謊用中文愛國?
http://my.backchina.com/chineseforum/201101/message-915135-page-1.html
回復 自由之靈 2011-1-28 05:16
ManCreatedGod: 說得中肯,但不能苟同

這只是一首愛國樂曲,原歌詞也不反美。幾乎100%老美不了解樂曲的背景,那是1956年的電影所以也沒有幾個中國人知道這個曲子的背景,絕大多 ...
當然有可能是疏忽,但有誰知道呢?又有多少人能信呢?看看美國佬的反應吧。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