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從翟田田案看美國人權和中國人的劣性

作者:人權是非  於 2010-8-18 07:47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73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73 個評論)

回復 文責自負 2010-8-19 02:40
人權是非: 我只從這裡看到
"Schinelli said that they chose not to publicize the arrest in order to avoid embarrassment for both Zhai and the school", S
這得問律師.
建議把通篇看完,我個人感覺比中文報道專業,客觀.
回復 人權是非 2010-8-19 02:41
文責自負: 同感,
震驚之後看看中文報道,因為有很多不合常理的地方
所以還是傾向於美國國內司法制度.
但在這事件上,我們完全不同感!這是美國司法部門的恥辱!
回復 人權是非 2010-8-19 02:48
文責自負: 這得問律師.
建議把通篇看完,我個人感覺比中文報道專業,客觀.
翟與學校是對立的兩方面. 司法部門根據一方的要求而未經另一方同意而強行剝奪另一方的權利. 這樣作法是否合理合法, 我用屁股想都得到答案了. 但原你以後也會有被剝奪的機會吧.
回復 綱舉目張 2010-8-19 03:02
不少華人在鬼子面前就是個奴才,恰恰是這些人在中國人面前露出一副猙獰嘴臉.當回帖不顯示網名的時候,他們就不再裝人了.
美國是法制國家,但是道德在這兒分文不值.翟田田如果犯了罪,還會讓他輕鬆地回去?給點智商吧!翟撒謊了,真假姑且不說,誰人沒撒謊?美國打伊拉克去找大殺器就是最大的謊言吧?說翟田田性騷擾,怎麼就這麼給放走了?你上街去隨便摸兩把白妞看看,我就不信不治你的罪!一個個道貌岸然的君子淑女,噁心翟田田前照下鏡子,看看你自己有多乾淨.
真的很奇怪,搞翟的那個校長助理幾乎沒人譴責他/她,似乎此人就是正義的化身了.一群奴才...
回復 人權是非 2010-8-19 03:14
綱舉目張: 不少華人在鬼子面前就是個奴才,恰恰是這些人在中國人面前露出一副猙獰嘴臉.當回帖不顯示網名的時候,他們就不再裝人了.
美國是法制國家,但是道德在這兒分文不值.
我為我們同胞的行為
回復 roaming 2010-8-19 08:11
人權是非: 不會一視同仁國內外公民,就不是一個成熟的法制社會.
我想,你指的成熟是合理的意思。美國200年的法治社會,應該很成熟,但是否都合理是值得磋商!
回復 roaming 2010-8-19 08:11
人權是非: 不會一視同仁國內外公民,就不是一個成熟的法制社會.
我想,你指的成熟是合理的意思。美國200年的法治社會,應該很成熟,但是否都合理是值得磋商!
回復 bjca11 2010-8-19 09:13
對翟深表同情。中國人有一句話,禍從口出。翟的案子,也再一次印證了這個道理。美國等西方國家有許多地方的確比中國好,但同時也是問題一大堆的非理想社會。在這邊生活的人,多數應該能體會,許多案例告訴我們,從司法的層面上說,『宣稱要殺人』,有可能比『真殺了人』引來的麻煩還要大。『宣稱要殺人』的被當作沒有爆炸的炸彈,非常危險!而已經『殺了人的』就好像是一個已經『爆炸了的炸彈』。
回復 Matney 2010-8-19 12:52
bjca11: 對翟深表同情。中國人有一句話,禍從口出。翟的案子,也再一次印證了這個道理。美國等西方國家有許多地方的確比中國好,但同時也是問題一大堆的非理想社會。在這
同意
回復 jenny1 2010-8-19 13:25
綱舉目張: 不少華人在鬼子面前就是個奴才,恰恰是這些人在中國人面前露出一副猙獰嘴臉.當回帖不顯示網名的時候,他們就不再裝人了.
美國是法制國家,但是道德在這兒分文不值.
身有同感
回復 人權是非 2010-8-19 21:09
roaming: 我想,你指的成熟是合理的意思。美國200年的法治社會,應該很成熟,但是否都合理是值得磋商!
法治很成熟.但是否都合理就有待美國社會的成熟了.或者乾脆說, 美國社會還不是很成熟.
回復 人權是非 2010-8-19 21:12
bjca11: 對翟深表同情。中國人有一句話,禍從口出。翟的案子,也再一次印證了這個道理。美國等西方國家有許多地方的確比中國好,但同時也是問題一大堆的非理想社會。在這
翟的遭遇給了我們很好的教訓.
回復 人權是非 2010-8-19 21:17
Picard: 對外人的事則比較馬虎,官僚,只要合法就行....至於是不是損害了國家利益或形象什麼的考慮不多。...」
但我覺的他們的做法不符合美國法律, 這就是我要指出的重點之一.更使我傷心的是我們同胞的是非觀及對自己同胞的態度.
應該說,翟認真下去,不利於美國國家利益.
回復 roaming 2010-8-19 21:19
人權是非: 法治很成熟.但是否都合理就有待美國社會的成熟了.或者乾脆說, 美國社會還不是很成熟.
哈哈,這就看你怎麼理解!
回復 bjca11 2010-8-20 00:38
人權是非: 翟的遭遇給了我們很好的教訓.
言之有理。
回復 snortbsd 2010-8-21 13:16
chinaman: 你看清我的了嗎?- 事實真像俺是不知道。你又知道多少?!
你所了解的也大多通過翟田田之口,你又怎麼肯定美國司法對他不公了?你不能只聽一面之詞就對另一方討
obviously you know nothing about laws!!!!

even by treaty, usa side should notify chinese embassy within 24~48 hours!!! obviously it wasn't in this case. he was denied for the bail. his father was denied for his visa application....

you can cover for your western daddies, but facts speak for themselves...
回復 snortbsd 2010-8-21 13:18
人權是非: 請再去看看有關報道. 如果這一點你都不承認,我們還是別爭了.
well, those mingyun garbage trying to  cover for their masters...

there is no doubt that the rights of 翟田田 were violated. unfortunately he is not citizen of usa and he had not that much to work on...

well, media here don't seem to be interested...
回復 snortbsd 2010-8-21 13:21
if you read the details of those words, they had nothing concrete to get him arrested and locked up for so long. one of big reasons DA could do that was that he is not citizen of the usa.
回復 snortbsd 2010-8-21 13:23
人權是非: 1.我在美國近二十年, 還就在NJ. 對美國國內司法制度我還相當滿意(不是完全). 象這次這麼惡劣的執法部門違法事情,我還從未聽說過, 所以感到震驚.
2.正因為中國領
china side did file official complaints, i think. but that only matters to the state department, not the local law enforcement.
回復 snortbsd 2010-8-21 13:25
人權是非: 但在這事件上,我們完全不同感!這是美國司法部門的恥辱!
i dealt with american 司法部門 before and his situation didn't surprise me...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