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為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議叫好!

作者:chineseman  於 2017-6-3 11:3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11評論

關鍵詞:美國, 巴黎

為美國退出巴黎氣候協議叫好!

川普大帝氣勢如虹,敢冒天下左棍之大不韙,宣布退出假冒偽善、勞民傷財且無法完成的的巴黎氣候協定,實在值得稱道。

巴黎氣候協議假冒偽善

由於西方國家主流媒體和天朝猴蛇的宣傳,大家都視巴黎氣候協議為圭臬,誰反對那是大逆不道,就是謀財害命,就是毀掉地球。川普聲明退出協議,左棍和主流媒體如喪考妣,痛心疾首地哀嚎:「中國都接受了協議,美國卻要退出!」

地球環境十分需要保護?是的。空氣污染是不是需要治理?需要!但巴黎氣候協議能夠解決問題么?完全不可能。因為這個協議荒謬到了無厘頭、滑稽的境地。

要理解這個顯然的事實,就要先看看現實: 

世界哪個,或者那些國家污染最嚴重,大家都心知肚明吧?先看看數據: 

這個表格看的很清楚了:中國空氣污染指數接近90%,是空氣污染最嚴重的國家之一,而由於中國體量大,以世界人口第一、國土面積的規模,達到如此嚴重的污染程度,對本國環境與國民,乃至對全球,都是異常嚴重的,是任何國家都無法比擬的。同意么?

而相比之下,美國的空氣污染指數在30出點兒頭,程度比日本都好得多,接近澳大利亞德國的水平。而不要忘記,美國是全球數一數二的能源消耗國。同樣,在如此大體量能源消耗的基礎上保持如此清潔的環境,已經實屬不易了--- 記得楊舒平同學怎麼說的?

好,看完了現實,我們再看看巴黎協議的事實:沒錯,中國接受了巴黎氣候協議,川普不接受。問題是,他們接受的是同一個協議么?

中國所接受的協議,是在當今神州大地如此「厚德載霧」、天朝眾生如此「為人民服霧」的基礎上,繼續保持溫室排放的增長(污染增長),到2030年!

而奧巴馬政府所簽訂的巴黎協議,是讓美國在2025年前,將溫室排放量在2005年(17年前)的基礎上,再減少26%~ 28%。

看到了吧?好比說,同是一個協議,裡面規定:同意一個竊車者繼續竊車15年;卻要求另一個竊自行車者,不僅不能再竊了,還要把十七年以來所竊的自行車總數,再加上額外的26%~28%數量的自行車,統統全部還回來。

如果你是竊車者,你能夠拒絕這個讓你繼續犯罪的協議?如果你是竊自行車者,你能夠接受這個讓你都沒有辦法活下去,更不用說從良了的協議???

再好比,一個城市有兩個小區C和A,每個小區都有一個公共游泳池。有一個叫「疤瘌」的城管去檢查游泳池水質。

C小區的居民天天往自己的游泳池裡大小便,疤瘌痛心疾首地告訴他們:「你們這樣做可不好噢!告訴你,我的忍耐是有限滴!你們只能繼續在泳池裡大小便到2030年!」

A小區居民則小心看護自己的泳池,裡面的水質從任何標準看,都達到了游泳所需的優質水的標準。疤瘌更是痛心疾首:「你們這水質太差了,限你們2025年之前,將泳池裡的水質,提高到礦泉水的標準!」「為什麼?你們太富啦!既然那麼有錢,游泳池的水質就要嚴格要求!」

明白了吧?疤瘌協議,這樣一個被捧上天的傑作,實際上就是一假冒偽善之作。

其實在實際操作中,還有更假冒偽善的。以光和產業為例:西方國家,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地,藍藍的天上有太陽,綠綠的草地放置一片片太陽能板,不僅是綠色能源,都快成了名勝,引得天朝過去的旅遊者大加讚歎。但光合版的能量轉換率很低,製造成本卻很高。之所以高,是因為製造過程消耗大量能源,造成很大污染。這樣的產品,在西方不僅無法在成本上可行,更由於污染而被禁止。

所以,西方的「綠色愛好者」們就請中國來製造。中國勞動力肯定便宜。但參觀過光合產品的企業的人都明白,基本上是自動化操作,人工成本比例不大。在中國製造光合產品,最大的優勢恰恰是在能源和污染上:首先,製造光合板組件這樣的綠色產品所消耗的能源,是污染最嚴重卻是成本最低的煤炭;其次,製造過程所產生的污染免去治理,減少成本。當地政府或者處於發展經濟的考慮,或者官員個人有好處,不去追究。這樣才把成本降下來。特別是,自從2008年中國開始了無節制印鈔行動,造成人民幣國內實質性大幅度貶值(2008年你花100萬買的房子,今天要花多少錢?),讓製造業成本劇增,更加無力治理污染。

也就是說,讓西方綠色愛好者左棍道德婊們有資本炫耀的綠色能源,是以污染中國的代價換來的。西方越綠、中國越黑,這種讓中國背黑鍋而實現的綠化,不是假冒偽善?

巴黎氣候協議是天方夜譚

這個協議不僅假冒偽善,更是勞民傷財,無法解決問題,目標更是無法實現。

例如,我們所認定的一個陳詞濫調是:工業化帶來污染,所以發達國家要對污染負主要責任。其實,從上面的圖表中可以看出,污染與社會經濟發展程度成反比:一個國家經濟越差,污染越嚴重。而這些眾多的發展中國家,對協議也是相當不滿,因為他們無力支付治理污染的費用,指望發達國家的財政支持來治理污染。

但研究指出:2009年承諾的撥給發展中國家治理污染,達到2020年減排25%等目標的1萬億美元費用,只有16%得到兌現。不僅如此,該研究還表明,為了實現減排目標,到2050年總共所需要的費用將是5萬億美元,超過原來預計的4倍!

所以,儘管巴黎協議的條款已經非常照顧發展中國家,特別是中國了,但所規定的目標仍然是根本無法實現的。不僅無法實現,而且由於它讓包括美國在內的發達國家在已經山清水秀的基礎上,進一步減排,最終勢必提高能源成本,對正常經濟造成打擊。所以,這個協議對商業和正常經濟發展必將負面影響,最後導致經濟下滑,也就沒錢解決污染問題了。如果因為這個協議讓發達國家不堪重負,經濟下滑,全球的污染就真沒治了。

所以,巴黎氣候協議不過是銀樣鑞槍頭,中看不中用,不僅無法解決問題,更會傷害全球經濟,進一步失去解決污染問題的能力。這樣的協議就是天方夜譚。

拒絕協議會失去世界領袖的地位? 

左棍們眼看自己的生意飯碗可能被砸,軟硬兼施,煞有介事地警告美國人民:川普的做法會讓美國失去世界領導的地位,給中國撅起以可乘之機。 

左棍最擅長做的,就是按照宇宙最高標準,最美好的理想,設立一個高如九天的目標,讓沒長翅膀的人類去拚命追求,最後事與願違、一敗塗地。搞自平博的雅各賓屬於他們,搞共產主義試驗是他們,搞高福利是他們,開放移民引狼入室是他們。而他們最荒謬的,還不是讓你追求一個天方夜譚的目標,而是當你追不上,或者認為目標不現實的時候,他們站在道德高地上控訴你。 

奧巴馬醫改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先告訴美國人民一個好消息:你們都可以入保,你們現在有病症保險公司也不能拒絕,……,結果保險公司紛紛退出,保費翻倍。明明是一個根本無法實現的目標,現在卻以這個目標來指責川普和共和黨:「你們的方案,讓很多人無法入保!」卻忘記了,他們的方案會讓所有人都無法入保!

巴黎協議也是如此。本來就是一個天方夜譚,卻讓左棍們有了指責川普總統的借口:「你不接受,就讓美國放棄領袖地位而蒙羞!」卻忘記了,在一個註定失敗的故事裡當領袖,更令人不齒。

怎麼做會加強美國在世界上的領袖地位?一定是按照「美國優先」的原則,讓美國更加偉大,更加強大;怎麼做會削弱美國在世界上的領袖地位?那就是沿著左棍們所指出的光明大道玩兒夸父奔日式的裸奔:把游泳池水質提高到飲用水平;把醫療保險的計劃發展到嚇跑所有保險公司的程度;讓邊界大開,夾道歡迎從南邊兒來的Amigo們;讓和平教的信徒們在這片土地上實行沙里亞法……。最後,美國國旗變成了黑墨綠三色旗,你還是世界領袖?百慕大領袖都當不成了!

美國需要擔心被中國取代么?看看事實吧:

首先,中國的污染是世界最嚴重的之一,而且已經到了自己國民無法容忍的程度。

其次,為了維持GDP保持一定幅度的增長,採用「鐵公雞(鐵路、公路、基礎建設)」既定的國策,導致經濟發展持續依賴印鈔,加上政府專權導致社會資源與財富的浪費,造成商業成本急劇上升。這種情況下,治理污染或者是一句空話,或者是迎接G20之類的曇花一現,或者是權貴們掠奪社會財富的借口。所以,即使是2030年之後(如果DUANG仍然健在的話),太平洋那邊也一定會繼續在泳池內大小便,池內水質只會更污濁,絕對不可能達標。有報道稱,中國在承諾單位排放降低的同時,總排放量繼續大幅增加。而後者才是防止污染真正需要看的指標。一個機構預計到2040年,中國的排放在現有的,無法容忍的基礎上,在巴黎協議條款明確允許的情況下,還要增加32%;而另一個機構則認為,中國的排放到2030年,會在2012年的基礎上增加34%!

第三,如同對WTO的承諾一樣,天朝對巴黎協議,也更多的是陽奉陰違。他們一方面承諾,另一方面繼續大力發展燒煤的火力發電,因為這是最便宜的。並且還向一帶一路輸出火電廠。

可見,現在污染地球的,是天朝不是美國。天朝在自己一屁股屎的情況下,會領導世界?意淫也要有點兒水平吧?管不了對游泳池大小便的,反而要求乾淨的泳池進一步提高水質,這已經不是假冒偽善,更是邪惡無比。左棍們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弱智兒,從來都是為了追求美好的理想把現實搞得一塌糊塗。環保問題上,他們的想法做法毫無長進,唯獨臉皮加厚了許多。

所以,川普總統退出巴黎氣候協議的決定,是英明之舉,是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必要且重要的一步。感謝上帝。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1

支持
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6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1 個評論)

回復 笑臉書生 2017-6-3 12:50
明白許多事情!
回復 北京的大平 2017-6-3 14:48
有道理。
回復 fanlaifuqu 2017-6-3 18:38
書生和大平都說了,我也必須講:如果全文是實話,應該這樣做。即使在此之前,我也覺得,這樣的協議,執行上非常困難!
回復 foxxfam 2017-6-3 20:35
哈哈敵人反對的,我就要擁護。
回復 南冰洋 2017-6-4 00:27
且不要說內容, 退出本身就是程序上的勇氣。 難怪這麼多年來, 英美始終是這個世界上最為先進的過家。 試問, 中共有勇氣退出朝鮮那個爛攤子嗎?
回復 chineseman 2017-6-4 02:46
笑臉書生: 明白許多事情!
  
回復 chineseman 2017-6-4 02:47
北京的大平: 有道理。
回復 chineseman 2017-6-4 02:48
fanlaifuqu: 書生和大平都說了,我也必須講:如果全文是實話,應該這樣做。即使在此之前,我也覺得,這樣的協議,執行上非常困難!
根本就是個扯淡的東西
回復 chineseman 2017-6-4 02:49
foxxfam: 哈哈敵人反對的,我就要擁護。
  
回復 chineseman 2017-6-4 02:49
南冰洋: 且不要說內容, 退出本身就是程序上的勇氣。 難怪這麼多年來, 英美始終是這個世界上最為先進的過家。 試問, 中共有勇氣退出朝鮮那個爛攤子嗎?
說得是
回復 天國蜜女 2017-11-27 05:54
難得一個智慧人。謝謝您的文章。我也喝彩。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6: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