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作者:人間的盒子  於 2012-3-24 03:52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瞎扯|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166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7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66 個評論)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4:57
她盒兒姨,有人跟我說,好像那邊又打架了,還說是我的馬甲在那裡搗亂?         我去看了看,前因後果不清楚,但從三個豬頭開始到你們把人氣走,大概是看明白了。看來階級鬥爭還真是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樹欲靜而風不止哈!

你們也夠損的,把人氣走就完了吧,還非說誰走,誰生氣誰是小氣鬼,誰留下誰是大氣鬼(像盒子) 。  怎麼跟這裡的右派一個腔調呀。以前人家不是說,你上網就得有氣度,挨罵也得忍著,不然就不要上網嗎。看來這左派右派也都一個德行,殺人都是不見血的說。

從你那篇談大氣文章(闖蕩美國 十一),給帶到這裡來了,沒想到你還被這樣罵過。我原來寫過文章,為丹奇 貓眼 張姐 錫安 被罵申冤(有人說我是跟女孩兒打架,綁架到左右派之爭上了,whatever),不知道盒子也有這個委屈,也從來沒有聽人說過。看來盒子是大肚。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5:17
人間的盒子: 但這村裡確實沒有那種意義上的右派,擁鄧的那種。
看來看去才看明白村裡的右派是「希望中國倒霉」(盒子語),村中左派是擁毛反鄧的。以前一直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唉,你們還不如人家黨外人士的覺悟高呢。看看這是紫嫣2009年十一寫的《祖國頌》,這是中國人應該有的態度:

http://my.backchina.com/home.php?mod=space&uid=250969&do=blog&id=41318&page=1#comment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2-24 05:31
翰山: 她盒子姨,有人跟我說,好像那邊又打架了,還說是我的馬甲在那裡搗亂?         我去看了看,前因後果不清楚,但從三個豬頭開始到你們把人氣走,大 ...
哈,翰山,你把我肚子笑疼了,怎麼這麼逗啊。

我可沒參與把人氣走哈,不行了,我實在笑得不行了。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2-24 05:33
翰山: 看來看去才看明白村裡的右派是「希望中國倒霉」(盒子語),村中左派是擁毛反鄧的。以前一直沒有注意到這些細節。唉,你們還不如人家黨外人士的覺悟高呢。看看這 ...
我們是愛國為吵架,哪裡真愛國啊。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5:35
人間的盒子: 哈,翰山,你把我肚子笑疼了,怎麼這麼逗啊。

我可沒參與把人氣走哈,不行了,我實在笑得不行了。
好笑吧。雖然我不知道前因後果,我覺得我是看明白了。而且你們的階級陣線也基本看清楚了!   反正夠亂的,基本方針是:敵人的敵人就是我滴朋友!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5:39
人間的盒子: 哈,翰山,你把我肚子笑疼了,怎麼這麼逗啊。

我可沒參與把人氣走哈,不行了,我實在笑得不行了。
哦對了,她盒姨是隱藏最深的階級敵人,對她來說!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5:49
人間的盒子: 我們是愛國為吵架,哪裡真愛國啊。
不知道你們吵架的具體原因,謊言加三個豬頭應該不是理由,大概還有掩蓋的原因,我看不到也懶得看。我分析,可能就是一個字:裝。

大概積怨較深,找個原因就爆發了。鍋巴躲在後面一個勁兒樂。鍋巴的應對很得體,跟盒子一樣是高手,而且她學問很深,懂中外歷史。

你們那裡的爭鬥,和愛國沒關係,只不過是爭風吃醋而已!!翰山給你們定性了!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2-24 05:49
翰山: 好笑吧。雖然我不知道前因後果,我覺得我是看明白了。而且你們的階級陣線也基本看清楚了!    反正夠亂的,基本方針是:敵人的敵人就是我滴朋友! ...
沒有啊,我的態度始終如一的啊,我怕誰呀。

楚楚第一篇指名鍋巴的開場文,我回說對她的處事方式很失望。她開篇罵方槍槍,專門來和我打招呼說不是說我,我回答,說我也沒問題,但我認為你是錯的。然後她寫過一篇要黑魚道歉和直罵方槍槍的文被網管刪了,再發文說要告別離開,我仍舊回說她的文章題目的後半部分確實很過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么。之後我發了上網的目的,大家都很贊同的同時有人叫我別說了,我說我是對事不對人,然後人悄悄話跟我說了一大堆,意思是楚楚的本質不壞,我回說,沒人說她本質壞,但不可以那麼霸道的。

咱光明磊落,愛啥啥。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2-24 06:00
翰山: 不知道你們吵架的具體原因,謊言加三個豬頭應該不是理由,大概還有掩蓋的原因,我看不到也懶得看。我分析,可能就是一個字:裝。

大概積怨較深,找個原因就爆發 ...
亂說,盒子天生不吃醋的。楚楚是因為五色板在中 文 網誹謗她,不知道怎麼有點覺得鍋巴是五色板,即便鍋巴真是五色板她也不可以那樣的么,這事一碼是一碼,哪裡罵你你去哪裡舉報就是了,包括如果她認為講她"說謊大王"是侮辱她,舉報就是了,起碼VANO和岳會為她處理得吧,發個貼亂揣測人家是不應該的。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6:01
人間的盒子: 沒有啊,我的態度始終如一的啊,我怕誰呀。

楚楚第一篇指名鍋巴的開場文,我回說對她的處事方式很失望。她開篇罵方槍槍,專門來和我打招呼說不是說我,我回答, ...
盒子,你說的這些,我都看的清清楚楚,除了那篇被刪的文章沒有看到之外,其它可能都看到了,各人的態度也清楚。你說「有人叫我別說了」,那個人是誰,你不說我都能猜出來。

你們的態度,包括槍槍都合理。但後來那兔崽子兔爺爺也摻和進來,如此一邊倒加憤怒,我一點不知道原因。我估計是楚楚做人的確有些太過,又不自知,當然,從一開始,就知道她本質是好的。好多事情都是出於「正義」,包括批判翰山。不過她經常把自己的看法誤以為是「正義」。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2-24 06:05
翰山: 盒子,你說的這些,我都看的清清楚楚,除了那篇被刪的文章沒有看到之外,其它可能都看到了,各人的態度也清楚。你說「有人叫我別說了」,那個人是誰,你不說我都 ...
照理,楚楚這次的表現我會意外(我說失望),但因為前面有阿斯匹林的事,我有點覺得她就是那麼不講理的,似乎也不意外了。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6:05
人間的盒子: 亂說,盒子天生不吃醋的。楚楚是因為五色板在中 文 網誹謗她,不知道怎麼有點覺得鍋巴是五色板,即便鍋巴真是五色板她也不可以那樣的么,這事一碼是一碼,哪裡罵 ...
不叫爭風吃醋,叫爭風頭,或爭鋒頭,如何?是一樣滴!    她就是老想拔尖兒,不知天高地厚。你們就是不買賬,對不?!    

以前在美不來了,也許也是一個誘發原因吧?!翰山現在是局外人,有些事情,撇一眼,就能看出一二。再怎麼著,比薄熙來,胡溫那場大戲要簡單點吧?!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2-24 06:10
翰山: 不叫爭風吃醋,叫爭風頭,或爭鋒頭,如何?是一樣滴!     她就是老想拔尖兒,不知天高地厚。你們就是不買賬,對不?!    

以前在美不來了,也許也 ...
她愛拔尖,可能和她人生比較順利一貫比較優秀有關係,我們沒有誰不買她的帳(或許鍋巴除外)。在美和她爭過阿斯匹林的問題,當時非常無奈,但在美不是因為那個離開的,這個我比較清楚,還是我跟VANO解釋的呢。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6:23
人間的盒子: 照理,楚楚這次的表現我會意外(我說失望),但因為前面有阿斯匹林的事,我有點覺得她就是那麼不講理的,似乎也不意外了。 ...
楚楚這麼表現,我一點都不意外。但是她表現這麼失常(對鍋巴,對槍槍,對老黑魚),我感到很意外。

對她這麼表現,我不意外,因為,在我的事情上,她就表現的那麼「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她可能是自己判斷,或者受岳東曉或VANO影響,認為我是為丹奇拉人,來珍珠 灣「搗亂」的,我如何跟她解釋,文章說,下面信件說,她就是認定我。然後據此批判我。這是她的固執己見,自認為自己永遠是代表正義的。

對她的表現失常,突然向這麼多人發難,倒是很意外,都不像一個知書達理人。我猜,是不是五色版寫的文章,她以前沒當回事,突然她的同事告訴她,在百度上一般人看到,非常負面,於是她受到刺激啦?

其實,在她和五色版的衝突中,一開始,我(和你一起)就建議她,五色版這麼搗亂,很可能跟岳東曉有私人利益之爭,建議她不要介入。她當時還很感激,還把我稱為朋友(後來鍋巴揭發她,一方面說我是她的私人朋友,一邊批判攻擊我),不過她還是發文反擊,不在乎。估計當時她沒有意識到,五色版文章會對她造成影響。後來朋友告訴她很負面,就有點頂不住了。這是我的一個分析。不然,她不該在那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上發飆。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6:34
人間的盒子: 她愛拔尖,可能和她人生比較順利一貫比較優秀有關係,我們沒有誰不買她的帳(或許鍋巴除外)。在美和她爭過阿斯匹林的問題,當時非常無奈,但在美不是因為那個離 ...
你說她人生順利,我看是經歷太少。這些出國的人,哪一個不是為出國,扒過一層皮,哪一個不是十八般武藝在身。她老給別人上課,估計原因是她在國內是作家(記者),是無冕之王,養成了一些陋習。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2-24 07:16
翰山: 楚楚這麼表現,我一點都不意外。但是她表現這麼失常(對鍋巴,對槍槍,對老黑魚),我感到很意外。

對她這麼表現,我不意外,因為,在我的事情上,她就表現的那 ...
我不是真名上網,但我的家人還有很多同事都知道我的ID的,也不是全無顧及,可是怎麼說都沒道理去要求別人一定要支持你呀,其實這個問題上vano和網事並不如煙也是錯的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7:33
人間的盒子: 我不是真名上網,但我的家人還有很多同事都知道我的ID的,也不是全問顧及,可是怎麼說都沒道理去要求別人一定要支持你呀,其實這個問題上vano和網事並不如煙也是 ...
關於這個,我同意你,或者你們的觀點。實名上網,不實名上網,當別人攻擊時,都會受到傷害。

楚楚的問題是:傷害別人她不自知,以為自己代表正義。只有自己受到所謂傷害,才知道疼。

有一點,我不太確定。開始我以為,她是因為五色版的原因,不來了,像她自己所說。後來看到,沒有人同情她,反而是一邊倒的哄她走。

我想,也許五色版僅僅是一個借口,主要原因是呆不下去了?不然,五色版的文章已經在那裡半年了,以前不在乎,怎麼突然就在乎了?

元芳怎麼看?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2-24 07:52
翰山: 關於這個,我同意你,或者你們的觀點。實名上網,不是名上網,當別人攻擊時,都會受到傷害。

楚楚的問題是:傷害別人她不自知,以為自己代表正義。只有自己受到 ...
她說自己不適合上網,我同意,那麼無非是學著去適應還是放棄,她選擇放棄,我沒覺得有錯啊。你知道VANO在這裡說離開的時候我也同意的,我從來都不留別人,在美我也沒留過。
回復 翰山 2012-12-24 08:06
人間的盒子: 她說自己不適合上網,我同意,那麼無非是學著去適應還是放棄,她選擇放棄,我沒覺得有錯啊。你知道VANO在這裡說離開的時候我也同意的,我從來都不留別人,在美我 ...
這個我同意你,來就來,走就走。不過好多人都是說要走,其實是要別人留自己。開始我以為楚楚也是這樣,後來看不是,她挺堅決的,我反而詫異了。記得她來時,多麼雄心壯志,還要以這個網為背景寫東西,好像已經寫了一些或者有了一些背景材料。難道這麼簡單就放棄了?

你們把她擠走,是砸了她的飯碗呀!
回復 人間的盒子 2012-12-24 08:55
翰山: 這個我同意你,來就來,走就走。不過好多人都是說要走,其實是要別人留自己。開始我以為楚楚也是這樣,後來看不是,她挺堅決的,我反而詫異了。記得她來時,多麼 ...
我要舉報你,誰擠走她了,誹謗。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4: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