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如果有一天,中國這個獨裁集權統治結束了,換一個好的政權…

作者:8288  於 2022-10-13 03:0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網路文摘-雜談|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2評論

問:如果有一天,中國這個獨裁集權統治結束了,換一個好的政權…
答:不不!中國的問題在於需要被一個外來文明給強制走向文明。
問:你不認為它會自己變好?
答:不可能!它1000年之後還是這樣。
問:你為什麼有這麼悲觀的想法?
答:因為我特別喜歡歷史。我從中國歷史上學到了一個東西,就是中國有共產黨統治不是沒有原因的,而是因為中國人幾千年形成的這種觀念導致的。他們和共產黨是一個樣子,是一類人。
問:你可以解釋一下你這個觀點嗎?什麼叫「是一類人」?
答:共產黨就是「掌了權的中國人」,中國人就是「沒有掌權的共產黨」。是一個東西,所以說即使共產黨倒台了
中國上來還是那種像洪秀全,楊秀清。中國共產黨不就是披了一層蘇聯的所謂的共產主義的太平天國外衣嗎?你憑什麼說?只要共產黨倒台了下一個就不是集權政體了?政治是「一個群體的集體意識的體現」。
我在福利院的時候,所有福利院孩子99%是被美國人收養的。美國人收養孩子,連我這號都要。
問:你的意思是在中國的福利院被收養走的 99%都是美國人是嗎?
答:對!並且中國政府 還要敲美國人竹杠。
問:從裡面要錢嗎?
答:對,要錢!
問:收養一個需要?
答:收養一個要五六萬美金。
問:這麼多呀!
答:對。這個收養政策是中國政府的一個外匯收入,人口販運。
問:讓人無語。中國人有沒有收養?
答:有,收養很少。而且身體正常不說,心理也要正常。美國人呢?不管你心裡正不正常,身體正常不正常,都不在乎。他喜歡就收養,
我有好多學生現在都在美國,他們都是像我一樣需要用輪椅,但是他們被收養。而且我有個學生不符合中國的收養政策,但是他的家長花雙倍的價錢把他給「買」走了。你看中國,這麼惡劣的人群,這麼惡劣的人文環境,怎麼可能產生民主政府?去哪產生出民主政府?上來一個還是共產黨,還是楊秀清,還是太平天國。這不是制度的問題,這是人,一個群體所有人的一個病,
不正常!在這個不正常的狀態下才產生出這麼一個邪惡集權的政府。難道說所有對我歧視的人都是共產黨嗎?就是一個個中國人嘛!
問:你今天說了很多值得去思考的內容。
大:對!我很同意劉小波的觀念,就是「中國需要被殖民300年」。所以我想明白這個道理之後,我就沒有對中國再抱有什麼民主幻想,不可能!這個族群很難靠自己的力量去走向文明。
著名學者陳寅恪先生名言:「中國之人,下愚而上詐」。 他還說,從義和團運動到紅衛兵運動,都是「下愚」與「上詐」合謀的結果,欲成浩劫,缺一不可! 還有一句也很準確,叫少數人的無恥和多數人的無知。 資中筠女士說:一百年過去了,上面還是老佛爺,下面還是義和團。 周孝正教授說,千萬不要低估官員的腐敗程度,千萬不要低估老百姓的愚昧程度。 中國人言論自由的空間上下都被封死了,上面的人不讓你說,下面的人不聽你說。 如此現狀,低層越來越愚昧,上層越來越陰險奸詐,中國自然距離文明越來越遠!

1

高興

感動

同情
1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6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8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12 個評論)

回復 BANGZI 2022-10-13 04:28
所以說雖然老共搞得那一套有些不讓人待見,但是那是一套在天朝行之有效的東西。人太聰明了很難弄,一盤散沙,玩米國這種民主只會適得其反。必須要有個強有力的管理方。壞處是一旦管理方的大方向跑偏了就不知會出啥幺蛾子。
回復 ohmygoodness 2022-10-13 09:28
很悲哀,這個民族的文化有很嚴重的問題~這個文化深深地紮根在人民的骨子裡血液中,流淌了幾千年。它含有豐富的營養,催生權力崇拜,滋養獨裁,毒殺自由平等……。而改變一個民族的文化實在是太難了,除了外來文化的強制移植,似乎沒有第二個選項。
回復 jchip 2022-10-13 09:29
中國不是個獨裁國家,而是專制國家,此文作者無知識。
回復 jchip 2022-10-13 09:31
這個收養政策是中國政府的一個外匯收入,真不知道如何評論而不戴髒字,這不是騙傻*呢嗎。
回復 七把叉Archie 2022-10-13 09:35
八八博辛苦。二十年前,我幾乎完全贊同這個觀點。今天基本上不贊成。這就牽扯到國民性的問題,國民性是否是一成不變?如果可以改變,需要什麼條件。其實自辛亥革命后,民國時期的政府,一直致力於公民社會的建立,包括在小學教育中,加入公民意識的課程。中共一直鼓噪自己是歷史的選擇,如同吳廣頂個狐狸腦袋,捏著嗓子叫喊大楚興,陳勝王一樣,裝神弄鬼而已。中共兒子黨,靠著鵝毛爹的扶持,將中華民族現代化的憲政軌跡,帶到溝里。並不證明中國人天生就是喜歡專制,無法搞民主。果真如此,我們就只有熱烈擁護中共執政了。改變民智,憑著廣開言路,發展教育。韓國的儒家文化,根深蒂固,還有台灣,同樣的中華文化,憲政民主不是搞的挺好?!二者在傳統濃厚的同時,深度融合西方文化,也是有目共睹的事實。儒家孟子思想,具有天然的民主成分。與現代西方憲政民主思想的疊加,勢必催生嶄新的現代文明。當然,這必須是緩慢漫長的過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定要是和平的過程,一旦戰亂就很容易走到溝里去。
回復 ccacer7921 2022-10-13 13:44
宗教救黨國!
回復 ryu 2022-10-13 18:00
別問牆裡的人,就問北美的倍可親人,你看看,不說全部,少說說五分之三以上會說「不同意!」
回復 ryu 2022-10-13 18:01
我也想說不可以,因為我覺得隨大流真的是安全第一的寶座。
回復 ryu 2022-10-13 18:03
大家都修養那麼深深滴,我也會學習得聰明的,哪怕稍稍一點點。背後的人面孔,鬼吹燈也看不清楚滴啦!
回復 ryu 2022-10-13 18:06
八哥,你這樣寫下去,貝殼村裡的【熱門書架】上你坐不穩將是指日可待滴!
回復 屠龍刀之原界 2022-10-13 23:07
推翻滿清,以為共和了,就會國富民強!結果是稱帝,軍閥混戰,日本侵華!險險亡了國!

共產黨上台,以為是民主自由的新中國,結果是更慘烈的一黨獨裁!

中國人還會繼續做夢嗎?會,王曉波之類不少!夢想能成真嗎?不知道!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莫不有始,鮮克有終! 共產黨總有一天會解散,其實中共在立國之始,早為這一天作準備!政協,人大其實就是國會和議會!不過現在只是一個橡皮圖章。但是在憲法上,他就是鋼印!

老鄧上台的公務員體制,是更具體的」B計劃「!一旦共產黨解散,可以無縫接管國家政府。但願能和平過度吧!最壞是軍隊直接接管政權,禱告吧!
回復 john71 2022-10-13 23:30
通讀兩遍,意猶未盡!!就如同上了一堂活生生的解剖獨裁中共的課,收藏了!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4: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