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汪峰隊對戰哈林隊:這真的是在虐汪峰嗎?

作者:芳草  於 2015-9-30 10:2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娛樂八卦|已有22評論

關鍵詞:中國好聲音, 汪峰, 哈林, 馬吟吟, 貝貝

毫無疑問的強強對決:哈林這次「生源」好,汪峰的調教能力強,最揪心的一場了。

四強合唱:
哈林隊:春天裡
超喜歡哈林隊這四隻,但這首春天裡唱的真欣賞不來。
汪峰隊:讓我一次愛個夠
這四個大號的嗓子,聽的真爽,真舒服啊。氣氛一下嗨起來了。看來我還是個傳統的人,喜歡沒有太多花哨,老老實實的情感抒發。

趙大格:Ain't No Montain Enough
到目前為止,格格始終打的是小清新,小性感,小邪魅的牌。看的出來,哈林對她的選歌很謹慎,從不要求她突破自己。討巧,討喜的後果就是沒有太多的進步。再多的個人魅力也有用光的時候。格格的氣勢讓我想起上季的陳永馨,曾經風頭無量也經不起實力的消耗。
黃霄芸:All by Myself
不得不吐槽一下:黃霄芸的造型師太爛了。明明很漂亮的小姑娘被打扮的土的不行。和這首歌的氣質完全不答。沒唱就先輸氣勢。她在這個舞台上唱的幾首歌我最喜歡這首。真的很棒。雖然聲音比原版薄弱了點,但對這首歌的理解和完成超乎年齡的出色。可惜,這個舞台選的不是唱將,是商業偶像。我個人很喜歡趙大格快樂唱歌的樣子,但這一輪黃霄芸的表現當仁不讓。那種穩定,大氣,和爆發力簡直了,這幫音樂評委聾了嗎?真心難受。

張姝:你的甜蜜
張姝的優勢被這首歌的那份俗限制住了,大材小用的感覺。雖然改編耳目一新,動感十足。但聽完一遍,也只是熱鬧而已。沒有留下任何東西。
貝貝:大橋上
不知道是不是我喝了酒的關係,我今晚對汪峰隊的歌很有感覺,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女生版的大橋上。溫柔而堅定,層次分明。讀書不多的貝貝把汪峰歌中難以表現的那種悲憫的人文情懷詮釋的恰到好處。尤其是A段,讓我深受感動。我曾經不太看好的貝貝這次真的出色,她不再傻唱,聲音里終於有了內容。領悟到了歌聲不需要有多高亢,也可以走入聽眾的心。
都是有實力的,可愛的女子。各為其主,都儘力了。這一輪貝貝無疑比張姝好,她值得挽救。多說一句。張姝真的在哈林隊做到唯一了嗎?未必吧!一路走來,她唱的最好的歌仍然是她在盲選時的改編。此後嘗試的風格和曲目則讓她面目全非。二比零,真心說不過去。

譚軒轅:欲水
譚軒轅是閑雲野鶴,是浪子,是俠客。這是一首太適合他的歌。自由,狂放,風中舞劍的感覺。哈林的改編幫他提高了整整一個檔次。譚軒轅唱的高級。
張鑫鑫:封鎖線
張鑫鑫唱的沒有問題,但馬條的這首歌是黯然回首的輕嘆與抒發,並不具備舞台對決的火藥味。且情緒的共鳴度和曲調優美度都沒有那么的驚艷。汪峰選歌的初衷很好,只是這首歌不適合用來PK。他的道歉是真心的。張鑫鑫也能吼,只不過他的導師想挖掘他唱柔情歌的潛力。實話說汪峰沒有那麼的對不起他,因為有了少年錦時,我們記得了嗓音無比溫柔深情的硬漢-張鑫鑫。兩個人都好,這輪是選歌的對決。可能導師也覺得這輪該汪峰隊贏了吧,那姐也順勢幫著拉票。可惜評委腦子進水了。既然絕對不可能讓哪個導師現在就團滅,我有預感,很出色的馬吟吟一定就是那個三比零以後的犧牲品。黃勇將不戰而勝。

馬吟吟:三天三夜
「爵士」版的,莫名其妙的三天三夜。馬吟吟發揮的還好,哈林的這個改編令我完全找不到感覺。
黃勇:流浪
黃勇唱的不錯,但他比前幾個的表現都好嗎?實話說也沒有,但是此情此景,三比零幾近團免的悲情和眼淚下,成就了黃勇,前三屆都沒有的幸運兒。

馬吟吟:在水一方
這才是馬吟吟的好。即使經過無數次翻唱的老歌,她的這個版本依然立的住。柔中有剛,寵辱不驚,大氣溫婉,獨自綻放的美麗。第一次覺得這首歌這麼好聽。像我們這樣長相普通的人最討厭什麼佳人啊,美女之類的嘰歪。馬吟吟歌聲中的佳人不是世俗容貌姣好的絕色那麼簡單,而是經過長途的險灘跋涉,逆流而上的追尋和堅持以後,突然在綠草蒼蒼,白霧茫茫的地方,她找到了那個曾經遙不可及的夢中佳人-歷經人生挫折后,現在終於變得更好的「自己」。不是嗎?我們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一路走來,誰不想成為那個更好的自己。
貝貝:這版藍蓮花收了很多。對她來說是進步了,但比馬吟吟的這首還是差了。最後的結果就是中國特色的,據沒勁的評判風格:平衡,平衡,再平衡。開玩笑,難道讓黃勇一個人代表汪峰老師的戰隊水平嗎?所以我這屆我最喜歡的選手,在水一方,遺世獨立的海上花最後犧牲在評委的任性下。氣死我了。

早在比賽之前網路上就看到了汪峰撕媒體的事。據我觀察,就現場發揮和音樂的角度來講:前兩輪黃霄芸比格格好,貝貝比張姝好。如果媒體要選偶像,馬吟吟和貝貝,如何不進?如果媒體要選實力,黃霄芸如何不進?評委前面幼稚任性的結果,就是後面昧著良心的找補。贏了趙大格,丟了馬吟吟,哈林應該是很心疼的?而留下了貝貝,丟了黃霄芸張鑫鑫的汪峰更加難過。這真的是在虐汪峰嗎?還是對選手和音樂的不尊重。請讓自以為是的評委趕緊撤吧,別在這添亂了,看你們
一個個不負責任的舉牌,真覺得有點掉智商。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5

鮮花

剛表態過的朋友 (5 人)

發表評論 評論 (22 個評論)

回復 caro 2015-9-30 10:51
真心覺得黃霄芸比格格好,貝貝比張姝好。
回復 芳草 2015-9-30 11:06
caro: 真心覺得黃霄芸比格格好,貝貝比張姝好。
我也是,搞不懂評委在幹嘛?說得好像都挺懂似的。
回復 yulinw 2015-9-30 16:02
   汪峰發飆不無道理~~
回復 卧雪客 2015-9-30 19:17
話不能這麼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你喜歡的不代表別人都喜歡,我就不喜歡貝貝,根本不覺得她有偶像氣質。如果評委真心要虐汪汪,就會一虐到底,還考慮啥平衡?要知道最後兩輪一面倒向汪的是最後兩排,也正是這兩排決定了汪汪隊前三輪的失利。汪汪太較真了,本來就是個遊戲,拿冠軍的未必會比早早遭淘汰的紅。就一樂呵,汪汪動怒其實說到底還是對人們不看好他勾搭章而耿耿於懷。
回復 卧雪客 2015-9-30 19:18
我同樣也不是很喜歡張姝,但和貝貝比,我選張。
回復 芳草 2015-9-30 21:24
卧雪客: 話不能這麼說,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你喜歡的不代表別人都喜歡,我就不喜歡貝貝,根本不覺得她有偶像氣質。如果評委真心要虐汪汪,就會一虐到底,還考慮啥平衡?要
如果你看過我以前的評論,就知道我對張姝的評價好過貝貝。就這場的發揮而言,貝貝的大橋下是她在這個舞台上唱的最好的一首歌,而她下了。馬吟吟在終極PK中的在水一方又比貝貝的藍蓮花好,而她也下了。更不用說發揮出色的黃霄芸了。這是我對評委的不滿。
一個收視率第一的綜藝節目在娛樂的同時也付出了對音樂相當的誠意。好聲音樂隊,編曲,選手,導師的努力值得評委的尊重。因為誰付出過誰心痛。而較真的人往往也是有責任心的人。

以上當然都是個人意見,我喜歡聽歌,而聽歌是件簡單的事,就不想評論其他緋聞了。謝謝你的留言。
回復 芳草 2015-9-30 21:25
yulinw:    汪峰發飆不無道理~~
四個人里居然黃勇是最入評委眼的,
回復 卧雪客 2015-9-30 21:55
聽歌是件簡單的事,可從汪開始,到您,充滿了憤怒和不滿,所以發表下個人看法。我不是評論緋聞,只是在分析汪憤怒的原因。他把平時的怨氣帶到這個節目中來了。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為什麼不能有人有人喜歡黃勇,不能讓大格勝出呢?大格唱出了輕鬆優雅,這份從容也不是靠飆高音能追趕的。何況,黃的英文也出現瑕疵,她也只是在唱歌,一個16歲的小女孩又如何能唱出All By Myself的哪種悲愴?包括Celine Dion當年也沒能翻唱出這首歌該有的味道。
回復 山林澳 2015-9-30 22:15
學員跟汪峰是學唱歌呢還是效法他勾搭章呢?比賽不較真,還叫比賽?明擺著玩弄音樂和觀眾,壞了風氣,不惜以低替高,這也是中國特色。汪、章二人情商成疑,時時既討人嫌又傷自己,也夠可憐,人要較真這點兒,受害的可絕不是汪章。關鍵是咱們是沖好聲音去的,讓八卦偶像什麼的攪和,實在窩火。
回復 梅河放牛 2015-9-30 23:30
基本同意芳草的點評! 問題出在最後兩行, 媒體。在搗亂。將與汪峰的恩怨放進來。節目組的失誤。  好聲音PK好改編。 我一直看好貝貝。 她兩首都唱得非常好。但這次我最喜歡黃勇的流浪。背水一戰 。 常德保衛戰!
回復 卧雪客 2015-10-1 08:48
山林澳: 學員跟汪峰是學唱歌呢還是效法他勾搭章呢?比賽不較真,還叫比賽?明擺著玩弄音樂和觀眾,壞了風氣,不惜以低替高,這也是中國特色。汪、章二人情商成疑,時時既
比賽的過程要全力以赴,較真,但對於結果不用較真,因為這娛樂的節目。比如,你真心覺得李琦是第2屆唱得最棒的?
回復 芳草 2015-10-1 09:28
卧雪客: 聽歌是件簡單的事,可從汪開始,到您,充滿了憤怒和不滿,所以發表下個人看法。我不是評論緋聞,只是在分析汪憤怒的原因。他把平時的怨氣帶到這個節目中來了。
我只想簡單聽歌,然後自己給她們打個分。我不需要知道汪峰不滿的原因,我只抒發自己對評委不滿的原因。因為我是有私心的人,我想讓會唱歌的人留下。所以當往屆的金池,朱克,趙晗,李維落敗的時候,我會不淡定的埋怨評委或者導師。沒辦法,我在乎。
我依然覺得黃霄芸,貝貝,馬吟吟這場表現很好。不該下。所以我覺得評委沒有盡責。你說的的對,我們各有所愛。所以你完全可以堅持你的想法,我也可以保留我的意見。我們不需要彼此說服,自得其樂就好對吧。謝謝。
回復 芳草 2015-10-1 09:49
山林澳: 學員跟汪峰是學唱歌呢還是效法他勾搭章呢?比賽不較真,還叫比賽?明擺著玩弄音樂和觀眾,壞了風氣,不惜以低替高,這也是中國特色。汪、章二人情商成疑,時時既
說實話,真不太了解娛樂圈那點是是非非。我就希望能看到一台精彩的演唱。然後讓唱的好的人留下。
回復 芳草 2015-10-1 09:52
梅河放牛: 基本同意芳草的點評! 問題出在最後兩行, 媒體。在搗亂。將與汪峰的恩怨放進來。節目組的失誤。  好聲音PK好改編。 我一直看好貝貝。 她兩首都唱得非常好。但這
謝謝。我不太喜歡黃勇,但這首流浪唱的不錯。然後我要去google一下常德保衛戰。
回復 梅河放牛 2015-10-1 11:06
理解。黃勇的顏值一般。是湖南常德人。
回復 卧雪客 2015-10-1 15:50
芳草: 我只想簡單聽歌,然後自己給她們打個分。我不需要知道汪峰不滿的原因,我只抒發自己對評委不滿的原因。因為我是有私心的人,我想讓會唱歌的人留下。所以當往屆的
完全同意。您既然對大眾發表了您的看法,也希望能夠您能允許我們發表點不同看法。
回復 卧雪客 2015-10-1 15:53
梅河放牛: 理解。黃勇的顏值一般。是湖南常德人。
歌手的顏值其實還是很重要的,人終究是視覺動物。美好的聲音配上上佳的形象無疑更具吸引力。只不過如何評判顏值,是見仁見智。個人認為氣質其實更為重要。國外很多歌手,我覺得他們長得一般,但氣質不俗。
回復 芳草 2015-10-1 21:09
梅河放牛: 理解。黃勇的顏值一般。是湖南常德人。
這個意思啊,我沒嫌棄人家啊
回復 芳草 2015-10-1 21:27
卧雪客: 完全同意。您既然對大眾發表了您的看法,也希望能夠您能允許我們發表點不同看法。
這是自然,你帶來是不同角度的觀感。所以謝謝。
回復 山林澳 2015-10-1 23:26
制度問題。十進五,才聽到好聽的了。芳草,等你點評先。
12下一頁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8:0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