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疑似俞正声给媒体施压信曝光 :你们好自为之(图)

京港台:2020-4-20 06:32| 来源:ltn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疑似俞正声给媒体施压信曝光 :你们好自为之(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在网路上公布据说是中国前政协主席俞正声(见图)给中媒《财新网》的施压信件,警告《财新网》再对武汉肺炎究责,可能遭「强制关闭」。(路透)

  日前中国网路媒体《财新网》有名记者披露,湖北省武汉市中南医院在武汉封城前曾多次向市卫健委报告疑似病例,但遭多次反而被批「政治觉悟性不高」,甚至要求院方,在接待世卫组织(WHO)专家时「注意政治影响和说话方式」;但新闻曝光后不久旋即遭到撤下;近日有网友在网路上公布中国前政协主席俞正声的施压信件,警告《财新网》,再对武汉肺炎究责,可能遭「强制关闭」。

  综合媒体报导,这篇《财新网》记者萧辉报导《武汉疫情中的中南医院:他们打满全场》,揭露了武汉市当局企图规避政治责任而选择隐瞒初期疫情,但才上架不久马上便遭「和谐」;有网友在中国知名自由论坛「品聪网」公布一封警告信函,指称是俞正声写给《财新网》负责人胡舒立的私人信件。

  文中噼头就说,「追责不应当是当前注意力集中的地方」,否则将「影响士气、影响团结,这就是总书记(指习近平(专题))多次讲的正确的舆论导向」、「当前不应将注意力集中在追责上,更不能把问题说成是体制性的问题,有些有敌对倾向的人正在借此事攻击我们的制度。」;最后也警告《财新网》「好自为之」,「不要重蹈『有些刊物』之覆辙」。

  《财新网》是中国比较敢踩中共红线的媒体,过去在2003年SARS期间也是首家揭发的媒体,创办人胡舒立也被称为「中国最危险的女人」,据称《财新网》背后的靠山正是现任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因此也推测中国「隐瞒疫情」事件中,可能也包含习派与俞正声之间的政治斗争。

  

  据称是中国前政协主席俞正声的施压信中,文中指出,追责不应当是当前注意力集中的地方,否则将「影响士气、影响团结,这就是总书记多次讲的正确的舆论导向」。(图撷取自品葱网)

  

  最后也警告《财新网》好自为之,「不要重蹈有些刊物之覆辙」。(图撷取自品葱网)

相关专题:俞正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