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莱坞导演透露:苹果竟给电影业立下了潜规则

京港台:2020-2-27 03:52|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好莱坞导演透露:苹果竟给电影业立下了潜规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5日,执导了《星球大战8》《绝命毒师》等影视作品的好莱坞知名导演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在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透露了一条行业潜规则:苹果公司不允许电影里拍到坏人在使用iPhone。

  “还有件有趣的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倒不是说这件事比较下流,而是它将让我正在写的下一部悬疑电影很惨,算了我还是说吧。”莱恩·约翰逊这样说道。

  “苹果公司,他们让你在电影中使用iPhone,但是如果你在看一部悬疑电影这就很关键了——坏人在镜头里不能使用iPhone。哦天,每一个有神秘反派的电影制片人现在应该都想立刻杀了我。”

  据MacRumors当天报道,苹果公司对其设备如何使用、描述和拍摄的严格规定在业内知名。例如,苹果公司在苹果商标和版权使用准则中称,只能以“最佳的方式,正面的行为和语境反映苹果产品和苹果公司”。

  实际上,影视粉丝群体中早有这样的理论,那就是“好人用Mac,坏人用PC”。这个理论最早是著名美剧《24小时》(24)播出时Wired提出的粉丝理论,后来事实证明这一理论非常准确。

相关专题:苹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