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歌老婆"找到了 这位光头护士被胡歌隔空"表白"

京港台:2020-2-18 01:53| 来源:中国青年报 | 我来说几句


"胡歌老婆"找到了 这位光头护士被胡歌隔空"表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ID:zqbcyol)】2月16日,“胡歌 期待早日掀起你的盖头来”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起因是2月16日,演员胡歌转发了一条微博并评论:“你是最美丽的小光头,没有你和战友们的坚守和无私奉献,就没有全国人民的健康和幸福生活,期待疫情早日过去,期待早日掀起你的‘盖头’来。这个名字暂时借你一用,之后记得还给我哦。”

  

  而被他回复“期待早日掀起盖头来”的这位姑娘,是一位驰援武汉的护士——曾萍。“今天又出院一个患者,好嗨呦!”2月8日,身在武汉的护士曾萍@提灯的曾pongpong 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配图中她和同事比着胜利的手势,而她身穿的防护服背后的四个大字亮了↓

  

  据悉,照片是曾萍早先在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即将进入隔离病区护理病人时拍下的。她还在防护服画了一个笑脸,表示不少病人有焦虑和抑郁的表现,医病还要医心,而她把"胡歌老婆"写在背后,是希望传递积极向上的快乐情绪,“厚重的防护服让我们和病人产生距离感,我们尽一切办法缓解病房沉重的气氛,加油加油。”据曾萍此前微博显示,2月14日,她和一同前往武汉的医护人员全部剃光头发↓

  

  据广州日报,曾萍所在的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同批前往武汉、进入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驰援的“战友”共有18人。他们在武汉这家距离华南海鲜市场最近的医院之一接管了其中一个隔离病区。对于收到胡歌的回复,曾萍表示很惊喜,但她不忘提醒自己:“这种时候,愉快的心情,大家需要,可是我们(医护人员)更需要冷静,不然会出防护差错”。其实,如此暖心的“隔空加油”不止发生过一次......

  

  2月11日,一位驰援武汉的护士喊话岳云鹏,称“等疫情结束后你能不能约我们去德云社看演出啊?我们想开怀大笑!”随后岳云鹏在微博上回应:“虽然看不到你的脸,但我知道你们都是最美的。等疫情过去我请你们看相声,想听啥演啥! ”

  

  此前,一位王俊凯粉丝发文称自己将去支援武汉,王俊凯看到后回复:“谢谢你肩负使命,奔赴没有硝烟的战场。愿工作顺利,平安健康,我们等你回家。”

  

  

相关专题:胡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7: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