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13岁男孩在意大利遭歧视:我希望你染上病毒

京港台:2020-1-28 19:42| 来源:网易体育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13岁男孩在意大利遭歧视:我希望你染上病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1月28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一位在意大利踢球的华裔(专题)13岁男孩遭遇了种族歧视,他被对手辱骂:“我希望你像在中国市场一样染上病毒。”

  

  2019年12月以来,湖北省武汉市持续开展流感及相关疾病监测,发现多起病毒性肺炎病例,均诊断为病毒性肺炎/肺部感染,到如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甚至也有很多外国友人也在第一时间送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但在1月26日,在米兰切萨诺博斯科内进行的06级球员的春季联赛中,主队“伊德明星俱乐部”有球员在下半场第35分钟哭着离开了球场。

  球队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他没有受伤,也没有被替换下场。他被对手侮辱了,因为他是中国人。最糟糕的是,当值裁判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对手奥索尼亚队的主帅以及领队们也没有制止他们的球员。在如此冷漠的环境中,侮辱的行为也没有引起外界的注意。”

  遭遇歧视的Francesco Lin表示:“我之前从来没有遭受过种族歧视。现在都是2020年了,仍然有人歧视黑人,歧视中国人。令我不能接受的是,他们走过来跟我说‘我希望你像在中国市场一样感染上病毒’。听到他们说完这句话,我流下眼泪,我扔下了我的队友独自离开了球场,我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伊德明星的球队主席也谴责了裁判和对方教练的不作为行为,直言这种事情绝对不能会忽视,“我们的球员被侮辱了,只因为他是中国人。我们是一个团体,我们要为我们的男孩和所有遭受此种羞辱的人而战。我们拒绝种族主义,会和种族主义做斗争。 ”

相关专题: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