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科比遗产近40亿,还会得一大笔赔偿金,妻继承

京港台:2020-1-28 11:42| 来源:SOHU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曝科比遗产近40亿,还会得一大笔赔偿金,妻继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7日大年初三,是一个非常悲伤的日子,因为这一天的巨星科比,意外的去世了,而和科比一同去世的,还有他的工作人员以及他最有篮球天赋,最有可能成为他接班人的二女儿。

  

  在科比去世后,有不少网友已经开始关心起科比的巨额遗产的去向。

  据美国媒体报导,2015年,科比的收入达到了5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专题)3.5亿元,排名在NBA球员中前三甲。

  2016年,科比的职业收入高达3.2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3亿元。在NBA历史薪资中排名第2位。

  

  其中,光是代言这一块的收入就达到了26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8亿元。

  科比还代言了很多赛场之外的顶级品牌,收入超过3.5亿元,折合人民币24亿元,这个数据甚至超过了他篮球生涯(3.2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3亿)的工资总和。

  

  如此算来,科比在2016年退役之前赚到的收入,高达6.7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47亿元。

  科比退役后,收入并没有因为他退役而减少,他积极的从事基金公司,房地产,影视等行业,赚得满盆钵钵,而到了2019年,科比的身家超过了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4.7亿元,将近40亿,这笔钱算是他的遗产。

  与此同时,科比去世后会收到保险公司的一大笔赔偿金,像科比这种身份这种地位的人,生前不可能不买人身意外保险,而且他所买的人身意外保险一定是数额非常高的,就是赔偿也会特别多的那一种。

  

  除了和科比一起过世的二女儿之外,科比还有三个未成年的女儿,他最小的女儿才七个月大,所以科比的巨额遗产外加保险公司的赔偿金,暂时会都落在配偶瓦妮莎的身上。

  毫无疑问,瓦妮莎的后半生带着三个女儿,无论如何都会衣食无忧,但是精神上必定会遭至重创。

  

  1月27日的这一天,瓦妮莎也随同科比一起上了热搜,有网友评论说,瓦妮莎还有后半生,但后半生去哪里找科比这样的男人?

  

  爱过雄鹰,又怎会爱燕雀?

  

  科比过后,除却巫山不是云。

  

  科比的去世,对瓦妮莎来说,确实是一种无比沉重的打击。不管怎样,希望瓦妮莎后半生坚强地带着三个孩子一起过吧。

  科比这一次之所以会出事,是因为在私人飞机在飞行途中遇到了大雾,从而出现了飞行障碍。在此我们奉劝大家,坐飞行的危机指数是很高的,不少名人都是在飞机上出事的,国庆节前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也深刻地说明了飞机是危险指数很高的出行工具,不少明星都曾表示,自己不会和家人坐同一辆飞机,如果全家同行,一定会分别坐几辆飞机,如此一来就可以避免“全家覆没”的情况。

  

  在出行时,大家尽量选择危险指数相对没那么高的交通工具,比如高铁,高铁不但性价比高,而且速度也很快,是很适合出行的交通工具。但为了安全起见,如果一家人出行,最好分开坐不同的班次。

  

  前几年特别流行一句话: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句话听着很诗意,但大家不应该忽略出行的危险性。家那么好,为什么不好好待在家里,和家人一起磕磕家常?

  生命是非常脆弱的,即使是科比这样的雄鹰都说没就没了,还望大家珍爱生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电视剧)的日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