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武汉肺炎确诊2835例 计81人死 李克强到武汉

京港台:2020-1-27 21:46| 来源:VOA | 评论( 5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武汉肺炎确诊2835例 计81人死 李克强到武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总理李克强在视察武汉新建医院工地时讲话。(2020年1月27日)

  华盛顿 — 

  在新型冠状病毒继续扩散之际,中国总理李克强星期一到达武汉访问。官网在报道中提到李克强是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并受习近平(专题)总书记委托访问武汉。

  

  中国总理李克强2020年1月27日访问武汉(中国政府网截图)

  中国官方媒体报道,截止2020年1月27日,中国各地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共2835例, 死亡人数81。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星期天说,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病毒传染性有增强趋势。

  武汉肺炎的疫情爆发,是习近平上任以来面临的最大的公共卫生危机,也被认为是对中共执政能力的重大考验。

  除中国外,世界其他国家也出现更多的确诊病例。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卫生官员星期天说,美国已经确认了五例来自中国的新病毒病例,这些病例都是曾前往疫情中心城市的人。

  星期天又有两个新病例,一个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专题)县,另一个在亚利桑那州的马里科帕县。亚利桑那州卫生官员说,后一个病例是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有联系的人,他没有住校。

  亚利桑那州卫生服务部的官员没有立即公布马里科帕县病人的性别或年龄,但说此人的情况并不严重,目前处于隔离状态。

  此前报道的三个美国病例分别是加利福尼亚州橙县的一名患者、华盛顿州一名30多岁的男子和芝加哥(专题)一名60多岁的妇女。

  据报道,这些美国患者一般情况良好,并被隔离住院接受监测。

相关专题:李克强,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0: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