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要脸吗?澳洲华裔假扮骨折 免费升等商务舱引炮轰

京港台:2020-1-24 11:30| 来源:看中国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要脸吗?澳洲华裔假扮骨折 免费升等商务舱引炮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网络上不时都流传乘搭飞机时,免费自经济舱升级商务舱的策略,但是涉诈欺的做法还是会引起争议。近日以大玩恶作剧闻名、澳洲的华裔(专题)网红Jamie Zhu又有新影片,他早前从悉尼乘搭国泰航空时竟然假装右脚骨折,机舱服务员不疑有诈,遂安排了免费升级至商务舱,之后他又吃又喝表现兴奋,影片引来网友炮轰。

  在IG(Instagram)拥有逾100万的追踪者的Jamie Zhu来头不小,他是大陆著名导演朱翊之子,不时在网上分享其恶搞的影片。15日他在YouTube及IG频道上传影片,分享要如何从经济舱免费升级到商务舱。

  影片一开始他就表示准备要从悉尼搭乘漫长的航班,并突然想到了一个可免费坐上商务舱的办法。首先他在机场的药局购买“骨折固定鞋”,并即场穿在右脚上,其后前往登机,并依照机票位置到经济舱入坐。

    

  但是Jamie Zhu那穿着固定鞋的右脚塞不进座位,于是他请邻座乘客帮忙,可仍无法把右脚塞进空隙,遂向空姐提出是否能够换一个位置。空姐得知事件后亦立即帮他确认商务舱空位。

  随着画面一转,Jamie Zhu已经身在商务舱,还立即换上普通运动鞋,并且开始享用商务舱的餐点和设施,他最后亦炫耀自己很舒服地睡了8个小时。

  影片在IG上载迄今已逾几十万次观看,有网友留言称“太新奇了”,亦有人说要没有罪疚感的人才做得到。更有网友则猛烈批评:“你不会觉得丢脸或愧疚吗?”但亦有不少人质疑影片造假,“或者他一早就订好1个经济舱及1个商务舱座位”。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