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并非都便宜!作家曝去COSTCO这4样商品别买(图)

京港台:2020-1-23 01:07|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并非都便宜!作家曝去COSTCO这4样商品别买(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好市多卖场屡出热卖商品,但国外有作家认为,有4样东西她不会买。图/法新社

  作家卡拉‧巴舍尔(Karla Bowsher)逛量贩店好市多(Costco)时,有些东西她从来不买,因为她发现即使量购,并不是每一样商品都是最低价。以下是她根据自家消费习惯,从不在好市多买的商品:

  1.穀片

  不论家庭成员早餐爱吃何种穀片,假如偏好一般知名品牌,你可能在好市多找到低于其他商店的价格。然而连锁超市沃尔玛(Walmart)以及连锁廉价超市Aldi,都有自家品牌的穀片,种类与知名品牌雷同;巴舍尔精打细算后发现,自家爱吃的几种穀片,都比在好市多买到的更便宜。

  Aldi的穀片价格比沃尔玛更实惠,沃尔玛自家品牌Great Value穀片包括Crunchy Nuggets等多项产品。

  2.保鲜袋

  由于巴舍尔的家庭大量使用透明夹链塑胶保鲜袋,她计算过几种尺寸的保鲜袋价格,发现沃尔玛Great Value品牌总是最划算。巴舍尔比价后发现,她常逛的好市多卖的Ziploc品牌三明治保鲜袋,价格比Great Value品牌高出约10%;而保鲜袋越大或越精緻,价格差距就越大。

  3.垃圾袋

  巴舍尔家裡有一个垃圾桶需要使用特大号垃圾袋,容量约在25到30加仑,最好是有拉绳的垃圾袋。她比价后发现,好市多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33加仑垃圾袋,每个要价比Aldi超市Boulder品牌最便宜的30加仑垃圾袋,贵了2.5分钱,相当于Aldi超市的垃圾袋便宜13%。

  4.洗髮乳

  基本款的Suave每日深层清洁洗髮乳(Suave`s Daily Clarifying Shampoo),每瓶容量30盎司,在沃尔玛要价不到2元;好市多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滋润洗髮乳(Kirkland Signature Moisture Shampoo),每瓶容量33.8盎司,要价却高出好几倍。但巴舍尔还是会在好市多购买润髮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