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0多年前性侵至少44名妇女 枕套强暴犯落网了

京港台:2020-1-22 01:58|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30多年前性侵至少44名妇女 枕套强暴犯落网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男子被执法人员认为是恶名昭彰的「枕套强暴犯」(Pillowcase Rapist)、1980年代初期在南佛罗裡达州性侵超过40名妇女,日前在佛州布裡瓦德郡被捕。嫌犯是60岁柯勒(Eugene Koehler),为棕榈泉一名登记性罪犯,他于18日被逮捕进入布洛瓦郡(Brevard County)监狱,等待转狱至迈阿密-戴德郡(Miami-Dade County)。

  

  1980年代让至少44名女子受害的强暴犯落网。 郡监狱照片

  1981年5月至1986年2月期间,这名枕套强暴犯对南迈阿密至迪尔菲尔德海滩(Deerfield Beach)地区妇女进行恐吓。他使用枕套、毛巾或衬衫盖住被害人的头、企图隐藏嫌犯自己身份,五年期间闯入住宅、性侵至少44名妇女。强暴犯通常目标针对年轻、有吸引力、住在中上阶级社区的专业女性,强迫进入她们住家并以刀威胁。嫌犯几乎每次攻击时,都用枕头套遮住受害者。

  第44名受害妇女试图看见强暴犯特徵,说服嫌犯不要盖住她的头。受害妇女后来提供检调人员讯息,当局完成嫌犯合成草图和塑像。儘管后来发现嫌犯血型是罕见O型亚组(O blood type subgroup),但塑像与绘图都未能识别出强暴犯。

  目前尚不清楚柯勒被正式起诉罪名。当局犯罪纪录显示。

  根据公共纪录搜寻结果,柯勒是南佛罗裡达居民,1991年一起性侵犯被定罪后,登记为性侵犯罪者。他当时是棕榈滩郡居民。柯勒于1980年涉及袭击重罪。此外,他至少有12起犯罪与轻罪违规驾驶纪录。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5: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