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巨亏42亿清盘:张学友范冰冰代言的国产饮料要凉

京港台:2020-1-19 05:45| 来源:多维 | 我来说几句


巨亏42亿清盘:张学友范冰冰代言的国产饮料要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1月2日,天喔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向联交所提交复牌建议,但公司目前未达成所有复牌条件,因此复牌建议仍有待联交所批准。消息称,这家公司巨亏42亿元人民币(专题)(1元人民币约合0.145美元)。

  

  当地时间2018年5月8日,法国戛纳,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中国影星范冰冰走红毯。(Getty)

  中国大陆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北京时间1月18日报道,公司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其正在咨询联交所就其复牌计划提供指引,已提交的复牌建议于实行前毋须经联交所事先批准。

  公司发布澄清公告表示,其正在咨询联交所就其复牌计划提供指引,已提交的复牌建议于实行前毋须经联交所事先批准。

  2018年5月4日,在港交所上市的天喔国际宣布短暂停牌,并且将发布该公司时任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控股股东林建华构成本公司内幕交易的公告,令外界哗然。

  2018年8月17日,天喔国际发布业绩预亏公告,曝出2017年公司涉及不寻常交易款项达到21.35亿元,并因以上款项交易预期其2018上半年业绩巨亏。

  公告中披露,除向银行借贷4.5亿元外,自2016年1月1日起,其旗下多家附属公司共支付了16.85亿元的预付款项,除向上海天浦食品支付6.39亿元外,其余超10亿元均支付给威谊国际贸易,但天喔国际及其附属公司并未收到任何货品。

  而就在预亏公告发出的前一周,天喔国际就已经停牌,至今复牌遥遥无期。从上市到停牌,天喔国际的股价已经跌去86.46%。

  在代言人方面,天喔国际更是堪称“影后收割机”。早期以“最小金马影后”李小璐加一句广告词,火遍大江南北之后,2013年火速换上商业价值与争议并存的“影后”范冰冰。

  巅峰时期,天喔不惜重金签下在中韩都爆火的“长腿欧巴”李敏镐,张学友、李宇春、黄晓明、吴秀波、周冬雨等明星在不同时期分别代言过天喔的炭烧奶茶、冰红茶、C满E、金贡泉、蜂蜜柚子茶等各类饮料。

  如今天喔国际业绩不断下滑,截至2019年中期营收只有4.73亿,亏损6,021万元。2018年,公司全年巨亏约人民币41.74亿元,而在延期披露的2019年半年报中,公司仍在半年里净亏约6,094万元,合计已然亏损超42亿。

相关专题:范冰冰,张学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6: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