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四小姐到底有多美?一生让张学良痴迷,老照片

京港台:2020-1-19 03:29| 来源:一枚老硬币 | 评论( 49 )  | 我来说几句


赵四小姐到底有多美?一生让张学良痴迷,老照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老照片揭秘真实颜值!

  

  张学良在民国是有名的花花公子,见一个爱一个,但与赵四小姐的爱情却成为了当时的一段佳话,就有人说了“花心是因为还没遇到真正爱的那个人”,这个说法正不正确没有多少人在意,那么赵四小姐到底有多美?一生让张学良痴迷。

  

  赵四小姐,原名赵一荻,在姐妹中排名第四,1912年出生在香港(专题)的一个官宦世家,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名媛小姐,据说出生时,东方天际出现一片绮丽多彩的霞光(电视剧),这似乎也预示了赵四小姐具有神秘色彩的经历。看了她年轻时的照片,简直惊为天人。

  

  于张学良而言,原配夫人于凤至贤良淑德、温婉大气,但他对妻子唯有尊重,无关情爱,二人婚后育有三子一女。对于赵四小姐,张学良是为之心动的,但只能让她做情人。据于凤至回忆,当时赵四小姐只能住在北陵,她曾苦苦哀求,情愿不要任何名分,只求做个秘书,好名正言顺的照顾张学良。

  

  赵四小姐年轻时曾为上海时尚周报做过封面模特,封面中的赵四小姐长相甜美貌美如花,是个名副其实的大美女。后来,张学良被软禁在台湾(专题)期间,给赵四小姐拍了很多照片。照片中赵四小姐身穿旗袍,端庄秀丽,把旗袍穿得很有韵味。

  

  张学良被囚禁后,赵四小姐把年幼的孩子交给一个美国朋友伊雅格照顾,自己则全心陪伴张学良,两人与世隔绝,生活非常枯燥与凄苦。张学良将自己的一切希望与快乐,都寄希望在赵四小姐身上。她的惊世红颜迷倒了张学良,她的勇气令人佩服不已。

相关专题:老照片,张学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