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新任总理美貌妻子曝光 10年赚千万引网友质疑

京港台:2020-1-19 01:15| 来源:每日邮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俄新任总理美貌妻子曝光 10年赚千万引网友质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每日邮报》1月17日曝光了俄罗斯新任总理妻子的照片,照片上总理夫人肤白貌美,但在关注其美貌之外,众多网友更关注的是两人的巨额财富。

  俄罗斯新任总理米哈伊尔米舒斯汀的妻子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赚了960万英镑,人们对她夸张的财富提出了质疑,同时,新任总理本人也因一个价值数百万英镑的房地产投资,而卷入了金融丑闻。一些批评人士要求知道他们夫妻俩的巨额财富是从哪里获得的。

  

  新任总理米哈伊尔米斯汀是本周早些时候在俄罗斯最高议员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辞职后意外提名的候选人。但由于一个价值数百万英镑的房地产投资,他立即卷入了金融丑闻。

  反对党领袖纳瓦尔尼(Alexey Navalny)指出,尽管没有正式工作,但总理夫人弗拉德莱娜在10年内已经赚了近1千万英镑。

  米舒斯汀在突然当上总理前一直是一名不知名的官员,但据说他是“莫斯科最贵土地”——卢布里奥夫卡区一座豪宅的主人。

  在同一地区出售的类似规模的房产售价约为760万英镑。

  但是据调查网站Proekt报道,米舒斯汀从未申报过能让他负担得起这样一套房子的收入。

  同时,总理夫人弗拉德莱纳在过去十年中申报的巨额收入,都没有申报收入来源,这也引起了人们的质疑。近年来,尽管她名下没有上市公司,但她的收入却是其丈夫的四倍。

  而正好,俄罗斯的严格法律限制了政府官员的收入,但几乎没有限制他们家庭成员的收入。

  反对派领袖阿列克谢·纳瓦尔尼(Alexey Navalny)在博客中写道:“米舒斯汀在过去20年都是‘人民的仆人’。那么,他为什么这么有钱?”。

  质疑立即引发了一连串有关米舒斯汀职业、祖辈的猜测,有人说米舒斯汀的父亲弗拉基米尔是苏联时代的克格勃间谍。

  有人说米舒斯汀的突然任命是普京的一个政治改组意图,而这意图动摇了俄罗斯的政治精英,使得他们对普京的意图和未来的内阁任命进行了疯狂的猜测。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