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局势失控?美三大机场今起筛查来自武汉乘客(图)

京港台:2020-1-18 11:04| 来源:文学城/纽约时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局势失控?美三大机场今起筛查来自武汉乘客(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旧金山(专题),洛杉矶(专题)和纽约(专题)JFK,局势有可能失控了!

  目前武汉新型肺炎已死亡两人,海外45人生病。100名CDC专家入驻机场。

  

  从星期五晚上至周六开始,在美国J.F.K.机场、旧金山和洛杉矶机场,针对来自中国武汉的乘客将进行筛查。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周五宣布,纽约,旧金山和洛杉矶的机场将开始对从中国武汉出发的乘客进行一次神秘的呼吸道病毒感染筛查,该病毒已经杀死了两个人,并使至少45名海外患者患病。

  据信大多数感染者是通过在武汉出售海鲜和肉类的市场上接触动物而感染该疾病的。不能确定病毒是否会在人与人之间传播。

  但是,有些病例与动物没有关联,研究人员说人与人之间的某些传播是可能的。

  近年来,称为SARS和MERS的相关病毒导致了大规模致命的暴发。

  “形势非常严重,”国家免疫和呼吸系统疾病中心主任南希·梅森尼尔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知道积极主动和做好准备至关重要。”

  她补充说,尽管在某些时候美国可能会有病例,但“我们认为目前病毒对普通大众的风险很低。”

  C.D.C.还在开发诊断测试,该测试将被发送到医院和州卫生部门,以确定人们是否被感染。

  C.D.C.约100名专家正在部署到这三个机场。 C.D.C.全球移民(专题)和检疫部门主管马丁·塞特龙(Martin Cetron)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将要进行筛选的首批航班将于周五晚抵达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J.F.K.是纽约唯一进行筛查的机场。旧金山国际和洛杉矶国际的筛查将于周六开始。

  每年约有60,000至65,000人从武汉前往美国。 Cetron博士说,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可能会检查大约5,000名乘客是否有新感染的迹象。

  只有纽约和旧金山可以降落从武汉直飞的航班;到达洛杉矶的乘客需要转机。

  旅客将被要求填写调查表,询问他们是否有咳嗽或发烧等症状,以及是否曾去过暴发中心武汉市的肉类和海鲜市场。

  筛查人员还将使用热扫描仪,该扫描仪可以指向额头或太阳穴以寻找发烧。有疾病迹象的人以及家人或与他们一起旅行的其他人将受到进一步检查。

  那些可能感染了病毒的人将被送往地区医院进行进一步测试和治疗。塞特龙博士说,每个城市的医院都已被指定处理可能的病例,但拒绝透露名称。

  在机场识别可能的病例可能并不容易,因为流感季节正在顺利进行,而冬季是普通感冒和其他可能引起咳嗽,发烧和流鼻涕的呼吸道病毒的高峰期。

  塞特龙博士说,检查可能要花费一些时间,有些乘客可能会错过转机航班。

  该病最初于12月下旬在中国中部武汉报道。当在泰国发现两例,在日本(专题)发现一例,显然是由武汉航空旅客携带到这些国家时,人们开始担心爆发更为广泛。

相关专题: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