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ISIS高级领导人被抓 超级肥胖警车装不下 (组图)

京港台:2020-1-17 19: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ISIS高级领导人被抓 超级肥胖警车装不下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伊拉克特警队成员在星期四的一次突袭中抓获一个ISIS的高级领导人,穆夫提(伊斯兰教规权威)萨法·阿尔尼玛(Shifa al-Nima),官方认为这是近几个月来最重要的俘虏。照片显示,此人超级肥胖,以至于无法装进警车,只能让他坐在皮卡车厢里押走。

  

  萨法·阿尔尼玛在藏身处。

  

  萨法·阿尔尼玛被装上卡车。

  萨法·阿尔尼玛是他是拆除摩苏尔遗产的最坚决支持者。他曾经在我家附近举行星期五讲道。在先知约拿清真寺入侵初期,他在第一个星期五被炸毁后,他为之振奋。

  据伊拉克安全媒体小组称,即使在数月的抗议活动和最近在该国引发的美伊军事对峙中,伊拉克军方仍在继续与ISIS作战。由美国领导的联盟本月初暂停了反ISIS行动,但最近试图重启。

  根据伊拉克警察的说法,萨法·阿尔尼玛是著名的伊斯兰教规权威,他在清真寺内散布极端主义,煽动攻击。伊拉克警方说:“他被认为是ISIS最重要的领导人之一,并负责发布谋杀学者和宗教人士的命令。”

  萨法·阿尔尼玛还发布命令,炸毁了摩苏尔的古老文化遗址先知尤努斯墓。他在摩苏尔西部的曼苏尔街区中一个藏身之处被捕,当地人对他记忆犹新,说他是破坏摩苏尔遗产的坚决支持者。

  在线发布的照片显示,萨法·阿尔尼玛非常肥胖,重达数百磅。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如何从藏身处被带走的,有网民嘲笑说他一定藏在面包店里,还有网民将他同星战中的赫特人贾巴相比。

  

  星战中的怪物赫特人贾巴。

  ISIS虽然已经瓦解,但在伊拉克继续存在,许多成员居住在伊拉克农村地区的洞穴和藏身处,准备卷土重来。

相关专题:被带走,伊斯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