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0年签署法律文件千万不要缩写 小心吃大亏(图)

京港台:2020-1-11 07:15| 来源:中国日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2020年签署法律文件千万不要缩写 小心吃大亏(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刚开始,警局、律师及消费者保护协会均提醒民衆,在签署出租房合约、法律文件时,不要将日期中的‘2020’年份缩写爲‘20’,否则很容易被人添加数字,篡改成另一个年份,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在美国签署文件的日期格式爲‘月/日/年’,很多人在签署文件时就习惯将年份缩写,然而由于2020年的年份数字极爲特殊,警局特别提醒民衆在签署法律文件时,不要将2020年缩写爲20。例如,如果将2020年3月3日写成3/3/20,可能会被篡改成3/3/2017或3/3/2018,可能造成大损失。

  有律师指出,尤其在签署法律文件时,如果年份被人篡改,可能会导致文件失效,像是签署租房、买卖合约等。更甚者,一些文件的年份一旦被改,极有可能变成一份未履行的合同。

  例如,在加州(专题)通过了‘2019年房客保护法’后,房东不能随意驱赶房客,也不能乱涨房租。这导致不少以往只是通过口头上与房客达成协议的华裔(专题)房东,开始与房客签署书面合约,其中会把租房期限写得很清楚,避免出现要额外支付房客搬迁费的问题。

  美国消费者权益倡导者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nsumer Advocates)也发出通知,虽然目前尚未出现年份被修改的实例,但发生此类诈骗的可能性是存在的,诈骗者可能会通过篡改日期,来建立未偿债务或兑现旧支票。

  例如消费者缩写年份表示同意从1/15/20开始付款,诈骗者可以窜改让文件变成您从1/15/2019开始欠款,可以尝试收取额外的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