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手上出现这2个变化 可能是肝脏在“求救”

京港台:2020-1-7 10:57| 来源:搜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手上出现这2个变化 可能是肝脏在“求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都说肝脏是机体重要的排毒器官,但它又是个“沉默的器官”,很多人在出现疼痛等明显症状时才发觉到病变,但此时很可能病变已经非常严重了。那么,如何在早期发现肝脏病变?

  

  手掌上出现“两个信号”,可能是肝脏在向你求救了,要提高警惕!具体是哪些危险信号,一起了解一下吧~

  【简单自测】

  ◎如果大小鱼际发红,可能预示肝脏疾病,如慢性肝炎、肝硬化等;

  ◎如果大小鱼际比较瘦弱,肌肉不发达,可能预示营养不良性脂肪肝。

  其实,现实生活中的伤肝因素也非常多,比如:喝酒、熬夜、用药、海鲜及水产处理不当等等,都可能在无形之中影响肝脏的正常功能。日常中又该如何养护肝脏健康?这份“ CEO护肝秘籍”请收好~

  C——维生素C

  肝脏在工作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破坏组织细胞。而维生素C能增强免疫力、对抗氧化,减少自由基对肝脏细胞的损害,是很好的“护肝药”。

  生活中常见的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青红椒、芥蓝、花椰菜、橘子、西柚等。

  E——维生素E

  维生素E也是一种强抗氧化剂,目前国际上,脂肪肝炎的药物选择里面,唯一有证据的就是维生素E。平时可适当食用坚果、橄榄油等富含VE的食物。

  O——Ω-3脂肪酸

  秋刀鱼、亚麻籽、深海鱼油、干果等食物中都含有Ω-3脂肪酸,对肝脏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