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新敏感词 网友发问如何清洗“细颈瓶”被删帖

京港台:2019-12-26 07:16|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最新敏感词 网友发问如何清洗“细颈瓶”被删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网友时常透过问答网站"知乎"发问,外界认为该网站类似于台湾(专题)的"Yahoo知识+",但近期有从事化工研究的中国民众提问"如何彻底清洗细颈瓶?"竟被系统判定"违反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并下架,台湾网友推测是因"细颈瓶"与"习近平(专题)"读音相近所致。

  中国民众在"知乎"发问"如何彻底清洗细颈瓶?"获得不少中国网友认真解答,"应该拿橡胶棒努力去捅一捅,只要一捅开,就好了"、"洗净细颈瓶的标准,关键在于水珠不能成股流下"、"先加入水,不要混有甲烷,然后有活塞的封闭活塞,有瓶口的盖住瓶口,使劲震盪,就像狂风暴雨一样"。

  但该则问题后来有其他网友警告他人,"不要回答这个问题",随后该问题即被删除,有回答问题的网友接获系统警告通知,称"您的回答受到牵连,知乎不允许发布违反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内容,问题『如何彻底清洗细颈瓶』由于违反知乎规范被删除。"但该问题仍被社群网站"品葱"、"PTT"备份。

  

  

  不少台湾乡民见状直呼,"发文者已被清洗"、"那些网民准备被查水錶"、"回文者也一并思想清洗了"、"中国人真的很有创意"、"细颈瓶小熊维尼喝不到R"、"笑到肚子痛"、"乡音真重"、"通通送新疆慢慢洗"、"喝汤差点喷到对面"、"回答的内容其实很歪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1 1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