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伸咸猪手的傢伙逮到了!女记者直播被他揩油

京港台:2019-12-15 14:16|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伸咸猪手的傢伙逮到了!女记者直播被他揩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乔治亚州萨凡纳(Savannah)当地电视台WSAV电视台女记者艾莉克丝‧波札吉安(Alex Bozarjian)7日在"2019 Enmarket萨凡纳大桥路跑活动"现场直播时,被一名参赛跑者从身后拍了屁股一把;波札吉安镜头前的微笑顿时僵住,震惊张着嘴,足足呆了三秒钟。这起事件很快在网路热议,伸出咸猪手的跑者遭肉搜后被捕,13日被控性殴打罪名,交保候传。 

  

  乔治亚州电视台女记者艾莉克丝‧波札吉安现场报导时遭跑者摸臀后,震惊的三秒钟说不出话。(WSAV电视台截频)

  23岁的波札吉安在事件发生后上推特发布视频片段写道:"早上在电视直播时拍我屁股的人:你侵犯了我、将我物化、让我尴尬。任何女性在工作或任何地方都不必忍受这种事!"

  这段视频的推特点阅率逾1200万次,近80万人点赞;支持者将跑者脸部放大、标出具体时间,让人更快肉搜出"肇事者"。萨凡纳体育委员会赛后次日也上推特声援波札吉安,协助确认该名跑者身分。

  整起事件迅速水落石出,萨凡纳体育委员会不仅确认男子身分,并表明"已禁止此人註册所有萨凡纳体育委员会举行的比赛。"萨凡纳警局发言人比恩卡‧江森(Bianca Johnson)14日表示,43岁的男子卡拉威(Thomas Callaway)13日被警方指控性殴打轻罪,被送入查塔姆郡监狱后,以1300元交保。

  卡拉威另向WSAV电视台致歉,表示很后悔自己做的事。他说:"这个举动很糟糕,也是严重的错误。我不是别人口中说的那种人。我犯了错,请求宽恕并接受我的道歉。"

  

  伸咸猪手摸乔治亚州电视台女记者艾莉克丝‧波札吉安臀部的卡拉威,公开道歉。(WSAV电视台截频)

  卡拉威的委讬律师特纳(W. Joseph Turner)9日替他发声明指出,"卡拉威没有任何犯罪意图。他是个充满爱心的丈夫和父亲,在社区中非常活跃。"

  波札吉安已因这个案子成为全国性谈话节目的焦点,她在哥伦比亚广播网(CBS)今晨节目中说:"他夺走了我的权力,我正试图把这权力夺回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