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克兰航发总裁:已将过半股份出售给中国(图)

京港台:2019-12-15 12:04|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乌克兰航发总裁:已将过半股份出售给中国(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多家俄媒当地时间13日透露,乌克兰航空发动机企业马达西奇公司总裁博古斯拉耶夫当天表示,已将公司过半股份出售给了中国公司。他同时透露,除了购买股份,中国公司还承诺在两年内对该工厂投资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专题)17.5亿元)。

  

  俄罗斯新闻网“ukraina.ru”:马达西奇公司证实向中国投资者出售股票

  俄罗斯新闻网“ukraina.ru”称,博古斯拉耶夫13日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的运转正面临着一些经济问题,“我有可能会关闭工厂,也有可能裁员。这就是我面临的问题。”随后,他将话题引向中国说,“我们决定找一个投资者。有人向我们指明了那个‘投资者’是谁,然后我们就去了中国并和他们谈判。(公司的)股票持有者在我们的交易所完成了(和中方的)交易。我(也)卖掉了自己手里的(公司)股票。”

  除了购买股份,报道称,据博古斯拉耶夫透露,中国公司还承诺,将在两年内对该工厂投资2.5亿美元。“这将帮助公司继续运营下去。”博古斯拉耶夫说道。

  “如果我们没有找到他们(中国公司),你就不会站在这里,我也不会这样接受你的采访。”据俄罗斯新闻网“rossaprimavera.ru”报道,博古斯拉耶夫当天还对一旁的媒体记者说了这样一句话。

  据“今日俄罗斯(RT)”此前的报道介绍,乌克兰这家唯一的航空发动机工厂建于1907年。2016年,这家公司关闭了自己的大门,并入了乌克兰国有国防工业集团。

相关专题:乌克兰,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