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大选2019:选民开始投票 将决定国家未来走向

京港台:2019-12-13 07:42| 来源:BBC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英国大选2019:选民开始投票 将决定国家未来走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国650个选区的投票站全天开放。

  英国在不到5年的时间里第3次举行全国大选投票。

  本次大选投票是近100年来首次在12月举行。上两次大选分别在2015年和2017年举行。

  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650个选区的投票站于当地时间时间2019年12月12日早上7点开放。

  投票将于当天晚22点结束后,计票工作将立即开始。大部分结果将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周五)凌晨公布。

  这次大选总共将选出650名英国下议院议员,根据大选采用的简单多数票胜出的制度选出各个选区获胜的候选人。

  90秒看懂英国怎样选出领导人

  2017年,英格兰东北部的纽卡斯尔中心是第一个宣布投票结果的选区,在投票结束约一小时后即宣布选举结果。

  大选规则

  英国的大选通常每4至5年举行一次。但是,在2019年10月,议员们投票支持在几年内第二次举行打破惯例时间的投票选举。这是自1974年以来的第一次在冬季举行大选,也是自1923年以来首次在12月份举行大选。

  任何年满18岁的登记选民都有资格投票,只要他们是英国公民或符合条件的英联邦或爱尔兰共和国公民,并且事先登记投票。大选投票登记早已于11月26日结束。

  有关投票地点的详情,可在英国选举委员会网站上查阅,并列在发给登记选民的投票卡上。

  人们不需要投票卡就能投票,但需要在当地投票站提供姓名和地址。人们一次只能投票给一位候选人,否则他们的选票将不被计算在内。

  

  鲍里斯·约翰逊首相一早已经投了票。他带着他的狗迪伦和他一起去了威斯敏斯特的一个投票站。

  

  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在伦敦北区投票站投票。

  鲍里斯·约翰逊首相已经投票。他带着他爱犬迪伦和他一起去了伦敦威斯敏斯特的一个投票站。

  

  苏格兰民族党领袖尼古拉·斯特金一早也在格拉斯哥投了票。

  苏格兰民族党领袖尼古拉·斯特金一早也在格拉斯哥投了票。

  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自由民主党领袖乔·斯温森、绿党联合领导人乔纳森·巴特利和威尔士党的领袖亚当·普莱斯陆续在投票站投票。

  英国脱欧党领袖奈杰尔·法拉奇以邮递方式投了票。

  

  自由民主党领袖乔·斯温森在丈夫陪同下,走访格拉斯哥。

  投票站内不许拍照

  在投票之前,选举监督机构已经提醒选民,不允许在投票站内自拍和拍摄其他照片,类似举动可能违反法律。

  许多人已经通过邮寄方式在自己支持的候选人的名字旁边打了一个叉(等同于打勾)。两年前,超过700万人使用了邮寄方式投票。

  申请邮寄选票但尚未将选票寄回到选举办公室的人,必须在12日当天晚22点前将选票寄达选举办公室。或者,他们可以在投票结束之前,亲手将其交给当地的投票站。

  根据BBC的天气预报,周四是该国许多地区的一个多雨的日子,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最高气温为5摄氏度,威尔士首府加的夫为9摄氏度,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为7摄氏度,首都伦敦为8摄氏度。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6: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