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好莱坞丑闻 温斯坦或向30女性付巨资 破产求和解

京港台:2019-12-13 00:57|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好莱坞丑闻 温斯坦或向30女性付巨资 破产求和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11日,受到多项性侵指控的好莱坞制作人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再次出庭,由于他违规操作了电子脚踝监视器,他的保释金被从100万美元提高到500万美元,但仍免于入狱。同时,他已与30多名女性初步达成和解,将支付2500万美元和解费。

  报道称,11日上午,67岁的温斯坦使用助行器到达法庭,他的律师说他将于12日接受背部手术。

  当日,法官詹姆斯·伯克(James Burke)裁定,将温斯坦的保释金从100万美元提高到500万美元。但他拒绝了检方提出的将温斯坦关入监狱的要求。不过,伯克警告说,如果其他问题出现,他将撤回保释,并发出逮捕令。

  此前,检察官琼·伊卢齐(Joan Illuzzi)指控温斯坦一再有意地将一种监测技术装置留在家中,该装置可保持脚踝监视器处于激活状态。

  另外,据《纽约(专题)时报》报道称,温斯坦和他破产的电影工作室,已经与数十名指控者达成2500万美元的协议,将不再寻求温斯坦认罪或个人赔偿指控者。

  和解案还需要经过法院的批准,并需要所有各方的最终签署。费用由代表温斯坦以前的工作室的保险公司支付。

  据几名原告的律师说,温斯坦可能很快会申请个人破产。

  此前,温斯坦因在2006年和2013年针对两名妇女犯下了掠夺性性侵犯罪被起诉,但他拒不认罪。他坚持认为任何性行为是自愿的。温斯坦的强奸和性侵犯指控庭审预计将于2020年1月6日在纽约正式开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