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凤凰城大学招生诈欺和解 取消1.4亿学生债务

京港台:2019-12-12 05:26| 来源:世界新闻网 | 我来说几句


凤凰城大学招生诈欺和解 取消1.4亿学生债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对网路教学为主的凤凰城大学(University of Phoenix)的诈欺招生广告提控后,10日双方达成5000万元的和解协议,学校并同意取消1亿4100万元的学生债务。

  

  联邦贸易委员会对凤凰城大学的诈欺招生广告提控后,10日双方达成5000万元的和解协议。

  为了招揽学生,以营利为目的的凤凰城大学2012年发布招生广告,称他们与微软、推特和Adobe等公司是合作伙伴,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但实际上学校与上述公司没有合作协议。

  FTC表示,这是他们与这所营利大学达成金额最高的和解协议,FTC说,学生的就学选择很重要,他们要根据事实做决定,而不是不存在的就业机会。

  凤凰城大学表示,他们之所以同意达成和解协议,是为了避免偏离为学生服务的中心。校方当年的广告宣传发生在学校的前任拥有单位时期,在FTC开始调查前已有结论,但校方仍认为他们的举措合适。

  阿波罗教育集团拥有的凤凰城大学位于亚利桑纳州的凤凰城,在全国有55个校区,主要提供网路教学,是接受退伍军人奖学金最多的大学。

  和解协议规定,对于2012年10月1日至2016年底录取的学生,凤凰城大学和阿波罗集团将取消他们所欠的全部债务,校方将致函借贷学生,正式通知他们不再欠债,协议还禁止学校发布自称与大公司有合作关系的虚假广告。FTC表示,5000万元的和解金将用来帮助受到广告误导的消费者。

  FTC的控告指出,凤凰城大学2012年的一则电视广告,是一个开车人在停满汽车的停车场寻找空车位,在出现"凤凰城大学与企业合作为你创造选择"的旁白后,广告画面显现出微软和美国红十字会等许多企业的标识。

  凤凰城大学还在其他的电视台、电台和网路广告中,称他们与AT&T、日立和Avis等大公司有合作关系。学校2013年的一则广告说,AT&T和Adobe等公司协助学校推出教学计画,体现出今天的课程是为了明天的就业。但调查显示,广告内容完全不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学术教育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