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万卡与英国军情六处前特工私情内幕揭开(组图)

京港台:2019-12-11 06:01| 来源:多维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伊万卡与英国军情六处前特工私情内幕揭开(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司法部与美国广播公司(ABC)不约而同发布消息,前者说,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调查,曝光特朗普(Donald Trump)2016年竞选时与俄罗斯有联系的人,多年前便与特朗普的家人建立了“私交”;后者说,这位家人正是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

  

  不过,对与斯蒂尔旧相识的关系,伊万卡讳莫如深。(Twitter@Syed Zabiullah)

  伊万卡2007年在一场晚宴上,与时任英国军情六处(MI6,英国情报机构)俄罗斯办事处负责人、情报档案作家、苏格兰人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相识,并交换了电子邮件。两人随后在邮件中提议,未来几年保持书信往来。

  直到2008年,美国广播公司(ABC)获得的数封邮件显示,斯蒂尔与伊万卡商量,在纽约、距离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几条街远的餐厅,共进晚餐。在邮件里,两人还讨论了在斯蒂尔离开军情六处后移居,从而让两人能够共同合作的可能性。了解两人私交的知情人士向ABC透露,斯蒂尔在2010年结束了英国间谍生涯,两人一直保持联系。

  

  特朗普2016年竞选通俄门的曝光者,与伊万卡的交情浮出水面 。图为斯蒂尔近照。(Twitter@Clivegulch

  斯蒂尔在对美国司法部总监察长(Inspector General,IG)霍洛维茨(Michael Horowitz)的下属监管者描述时称,自己与特朗普的一名家庭成员建立了“私人”(Personal)关系,正是因为这样,他的笔下已经“有利地”对待了特朗普家族,“斯蒂尔称,在他开始研究之前,如果有任何有利于特朗普家族的事情,是因为他拜访了特朗普大厦的特朗普家人并与之‘友好’了几年。

  斯蒂尔还透露,自己甚至给了这位特朗普的家人一份饱含情谊的礼物,“一块自己所属的苏格兰家族、独有的格纹呢”,而苏格兰正是特朗普已逝母亲的故乡。

  

  事件引发舆论热议,当天网友找出伊万卡(右)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身着苏格兰格纹呢的照片戏称,是不是斯蒂尔送的。(Twitter@Hilary Wens)

  虽然霍洛维茨12月9日发布FBI对特朗普2016大选“通俄门”的调查报告时,在对斯蒂尔的调查发现中,隐去了特朗普家族成员的名字,但同在12月9日,ABC刊文曝光了知情人士透露的,斯蒂尔与伊万卡12年前初识、会面的私交内情。

  现在的白宫高级顾问伊万卡,时任特朗普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伊万卡的丈夫库什纳(Jared Kushner)亦是白宫高级顾问。两人2009年结婚,育有三个孩子。

  

  6月3日英国伦敦,伊万卡与库什纳随总统及夫人一道参观英国西敏寺教堂。(VCG)

  

  有媒体称库什纳虽是入赘特朗普家,但在外交事务中,颇有话语权。(VCG)

  

  2012年4月17日纽约,伊万卡与库什纳出席时尚媒体《名利场》(Vanity Fair)派对。(VCG)

  斯蒂尔离开军情六处数年后,在2017年1月特朗普宣誓就职总统前两周,代表私人美国商业情报企业Fusion GPS,发布了对特朗普与俄罗斯交易的研究报告,详述了2016年正在竞选总统的特朗普与俄罗斯之间的联系。触发美国司法部“通俄门”调查案。

  斯蒂尔因此成为特朗普团队的攻击目标,他们认为,斯蒂尔撰写的档案包含对特朗普的、未经证实的、卑鄙的主张,是个“骗局”。

  白宫没有就伊万卡是否就是斯蒂尔表示有某种联系的当事人立即发表评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