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朝方回击特朗普:朝鲜再也没什么可失去的(图)

京港台:2019-12-10 09:54|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朝方回击特朗普:朝鲜再也没什么可失去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面对特朗普声称朝鲜(专题)“可能会失去一切”的警告,朝鲜昨天(9日)回击,“朝鲜再也没有可失去的”。

  朝方同时强调,快到年底了,美方不要指望继续拖延时间。朝鲜的最终判断将由金正恩做出。

  据朝中社12月9日报道,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金英哲当天发表谈话强调,朝鲜5日已明确表态,将密切关注美国总统是否继续反复使用加剧对抗气氛的刺激性言论,若他有意再次针对朝鲜使用离奇古怪的言论,朝鲜将在另一角度上解释这个问题。

  金英哲提出,众所周知,特朗普7日和8日分别在记者会和“推特”上肆意吐出好像暗暗威胁朝鲜的言论,实在是让人失望的行径。

  他抨击特朗普是“丧失忍耐、轻率而乖张的老人”,此事足以看出后者十分焦虑不安的心情,有可能不得不再叫他为“老糊涂”。

  金英哲重申,金正恩尚未对特朗普使用任何刺激性言论。如果美国以这种方式继续下去,说不金正恩对特朗普的认识也会改变。如果这一言论是冲着朝鲜说的,那么“特朗普式的虚张声势和气焰是不正常、不理智的,他吐出的每句话都是令人哭笑不得的妄言”。

  而不管特朗普说出什么离奇古怪的话,朝鲜完全无意考虑或担忧将要做的事。“特朗普太不了解朝鲜,朝鲜再也没有可失去的

  他特别提醒:“快到年底了”,美国不要像现在这样选择可笑的逞威性、恐吓性言辞,拖延时间不是好办法。

  当地时间7日,特朗普曾就朝鲜问题表态称,“如果朝鲜干些什么具有敌意的事情,我会很吃惊的。他(金正恩)知道我接下来有一场选举,我并不认为他想干涉,但我们还要走着瞧……”

  朝中社8日上午即发布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讲话,宣称朝鲜于7日下午在西海卫星发射场举行了一次“非常重大的试验”,本次试验结果将对“再次提升朝鲜战略地位发挥重要作用”。

  

  

Planet卫星12月5日拍摄的朝鲜西海卫星发射场的发动机测试厂房(Planet 图)

  8日晚些时候,特朗普发推再次警告朝鲜,声称若金正恩恢复敌对态度,那么可能会失去一切,还可能失去与美国总统的“特殊关系”。

  与此同时,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李洙墉9日也发表谈话表示:“特朗普好像很想知道我们在想什么,而且为我们将作出什么样的行动焦急不安。”

  他还强调,朝鲜的最终判断将在年底由金正恩做出,但金正恩尚未表明任何立场。

相关专题:金家王朝,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3: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