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19环球小姐:她击败多国代表 夺下后冠(图/视)

京港台:2019-12-10 03:15| 来源:上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2019环球小姐:她击败多国代表 夺下后冠(图/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上届冠军特里奥娜・格蕾(右)接下后冠,南非佳丽唐吉(左)夺下2019年环球小姐冠军。(汤森路透)

  国际四大选美赛事之一、2019年「环球小姐」(Miss Universe)总决赛于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Atlanta)落幕,聚集来自全球94个国家/地区的佳丽,卯足全力角逐这个重要荣誉。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历经多轮竞争后、场上仅剩3名佳丽,而2019年环球小姐的后冠荣誉,最后由代表南非、26岁的非裔高材生唐吉(Zozibini Tunzi)夺得,成为第三个赢得后冠的南非佳丽。

  从上届冠军、菲律宾混血歌手卡特里奥娜・格蕾(Catriona Gray)手上接下王冠,唐吉的神情非常地激动。她表示,「我成长在一个从不认为,我的肤色、我的髮型,与美丽有关的世界。我认为,是时候停止这种偏见了!」

  本届的亚军与季军,分别由代表墨西哥的苏菲雅・阿拉贡(Sofia Aragon)和代表波多黎各的麦迪森・安德森(Madison Anderson)夺得。

  

  

  

  2019年环球小姐决赛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由南非、墨西哥和波多黎各佳丽,分别包办前三名。(汤森路透)

  现年26岁的唐吉,来自南非东开普省(Eastern Cape),她有两个姊妹,从开普敦半岛科技大学(Cape Peninsul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毕业,拥有公共关係管理学士学位。

  唐吉从2017年开始,踏入选美生涯,但当年的她并未入选决赛名单。直到今年再次捲土重来,成功夺下南非环球小姐后冠,获得100万南非兰特奖金、一辆新车和一套位于约翰尼斯堡(Johannesburg)的饭店式公寓,同时成为代表南非挑战决赛冠军的代表。

  荣获环球小姐后冠的唐吉,是该赛事继2011年颁给安哥拉佳丽莱拉・洛佩斯(Leila Lopes)后,事隔8年再次有黑人女性夺冠,也是第三位南非籍的环球小姐冠军。

  

  

  

  2019年环球小姐决赛于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落幕。(汤森路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8: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