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互掐!浸大学生会长:台民进党用港人鲜血换选票

京港台:2019-12-9 19:59|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互掐!浸大学生会长:台民进党用港人鲜血换选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图为方仲贤于深水埗购买10支高杀伤力激光笔时,被以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拘捕

  海外网12月9日电 自称“学界代表”的所谓“香港(专题)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赴台“求助”,要蔡当局提供“更多支持”,结果遭遇冷板凳。对此,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会长方仲贤在社交网站发文痛批,民进党只是想用香港人的鲜血,来换取台湾(专题)人的选票。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方仲贤在贴文中指责:“只要适逢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进党只口头支持香港人,但无具体措施声援香港示威者,难免令人联想到,民进党是只想用香港人的鲜血,来换取台湾人的选票之嫌。”最后他还委屈表示:“我只希望要台当局一个明确的承诺这么简单而已”。

  “本来就是啊,你才知道!”方仲贤的贴文在岛内引发广泛关注:“亏你读到大学了,真笨!”“你们现在才知道被骗,不要假天真,你们是罪有因得,你们是在和诈骗集团喊话。”“黄之锋被骗子蔡拒见,港杀人犯投案反对,还看不出烂民进党在利用香港吗?”“一个蹭,骗选票继续执政,一个癞,想逃亡谋富贵路,二边完全不要脸。”

  

  图为岛内网友留言

  据香港《星岛日报》5日报道,由浸会大学、岭南大学和教育大学的学生会及“学生动源”召集人钟翰林组成的“香港大专学界国际事务代表团”日前赴台湾,希望蔡英文当局能通过“难民法”,让港人有依据到岛内寻求政治庇护。

  不料乱港分子赴台“求助”遭冷遇,原本受邀的陆委会和台“移民(专题)署”官员都临时不出席,最后蔡英文也搪塞回应称“现阶段还不需要”。恼羞成怒的他们向台当局提出了三大要求,乱港分子的文宣海报黄纸黑字列出向台当局提出:1.给予台湾居民身份;2.安排工作机会;3.安排地方暂住,同时还划定“死线”,限台当局于12月9日12点前作出回应。

  此前,香港浸会大学学生会会长方仲贤于深水埗购买10支高杀伤力激光笔时,被以涉嫌藏有攻击性武器拘捕,羁留满48小时后获释。警方澄清,方仲贤是拒保候查,已获暂时释放,警方保留检控权利,案件继续由有组织罪案及三合会调查科人员跟进调查。

相关专题:香港,台湾,民进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5: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