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2岁前环球小姐近照曝光 容貌宛如少女惊艳网友

京港台:2019-12-9 05:01|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72岁前环球小姐近照曝光 容貌宛如少女惊艳网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国第一位环球小姐现年72岁,但她看上去仍然面容姣好如少女,惊艳不少网友。图截自Instagram

  Apasra Hongsakula是泰国第一位环球小姐,现年72岁的她早已升格当阿嬷。近日,她和孙子的合照曝光,已届高龄的她容貌竟如少女一般,时间彷彿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让网友们纷纷讚叹「真不愧是环球小姐」。

  近日,泰国知名彩妆师Phuvasa Pornthamchat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见一名相貌出色、气质优雅的女性,身着一袭黑色碎花长洋装,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有网友仔细看了照片上标注的人物之后发现,这名美丽的女性正是泰国第一位被选为环球小姐、今年72岁的Apasra Hongsakula。

  Apasra Hongsakula 1947年出生于曼谷,18岁时,她代表泰国到美国佛罗里达州(Florida)参加环球小姐竞赛,一举夺得后冠,成为泰国第一位、亚洲第二位获选为环球小姐的女性,身高164公分的她更是至今为止个子最娇小的环球小姐。Apasra Hongsakula曾嫁给当时泰国王后的堂弟,成为皇室的一员,但最终以离婚收场。

  年龄已过7旬的她,早已经升格当阿嬷,但她保养得宜又懂得打扮自己,脸上看不出明显的岁月痕迹,和孙子站在一起时,两人比起祖孙更像是母子,惊人的冻龄成果让网友们纷纷惊叹「好漂亮」、「真不愧是环球小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