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母子被轿车撞 男童见母倒地怒踹仇人(图)

京港台:2019-12-9 00:50| 来源:setn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母子被轿车撞 男童见母倒地怒踹仇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车水马龙的区域,即便没有交通号志,遇到路口和斑马线时,绝大多数司机都会下意识减速慢行,礼让过街行人;不过仍有少数司机不遵守交通规则,与行人抢道。近日,大陆重庆一处路口一对母子在过马路时,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不礼让行人酿成的交通事故,不过监视器画面曝光后,焦点全在男童的可爱行径。

  

  一辆白色休旅车抢道,母子被撞飞。 (图/翻摄自梨视频)

  根据《梨视频》报导,本月4日一名妈妈牵着男童走在路口处的斑马线上时,一辆白色休旅车与行人抢道,直接撞上这对母子,事故发生后,男童立刻从地上爬起来,先是赶紧上前去扶倒地的妈妈,但妈妈当下疑似受到惊吓与受了伤,试图站起来,却没有成功,男童似乎看到妈妈受伤相当气愤,下意识地跑去踹了肇事车一脚,整段过程全被监视器拍下。

  

  男童先是赶紧起身扶妈妈。 (图/翻摄自梨视频)

  

  男童先是赶紧起身扶妈妈。 (图/翻摄自梨视频)

  影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大赞男童的暖举,直呼「从小就懂得保护妈妈,真棒」、「小男孩好可爱呀」、「看得好危险,不过小男孩好棒」。

  

  男童先是赶紧起身扶妈妈,之后心急地踹了肇事车。 (图/翻摄自梨视频) 更多

  报导指出,肇事车主当下立即报警,母子俩并无大碍,不过根据大陆《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行经人行横道时,应当减速行驶;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应当停车让行。因此警方判定轿车司机需负此次事故的全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