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香港再现"自杀"潮 2小时3起堕楼 引港人愤怒

京港台:2019-12-8 05:39| 来源:DJY | 评论( 42 )  | 我来说几句


惊!香港再现"自杀"潮 2小时3起堕楼 引港人愤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12月6日早香港(专题)连发三起"堕楼",引发港人愤怒。(网络图片)

  11月香港区选建制派大败,之后警方公开暴力似有收敛。但红色恐怖未曾消退。12月6日早6点到8点,香港连发3起"堕楼"事件,经亲共港媒报导后,再度引发香港网友愤怒。

  综合几家亲共港媒报导,6日早6时许,黄大仙乐富邨宏逸楼,一名身穿深红色外套、黑色长裤及拖鞋的中国籍中年妇堕落停车场,当场死亡;约6时53分,秀茂坪顺利邨利恆楼,一名69岁姓陈老妇从高处堕下,当场死亡;8时许,湾爱礼街2号爱蝶湾,一名郑姓58岁男子从住所堕楼,当场死亡。

  

  与以往一样,这些所谓"自杀"事件均由亲共港媒公开报导,警方照例经"初步调查",在未确定死因的情况下即迅速宣布"无可疑"。不过,与此前不同的是,这次似乎并非事发后就由亲共港媒第一时间报导,而是港人在网上爆料传播后,才由亲共港媒跟进。

  还有网友当日发文称,一天发现四具尸体,疑似当天还有其它"自杀"事件。网友们纷纷留言,表达对死者的哀悼,以及对中共邪恶政权的愤怒。

  

  另据亲共港媒报导,12月5日下午2时许,大围新翠邨新明楼,一名刘姓29岁男子堕楼,当场死亡,事件同样"无可疑"。如此计算,从5日下午到6日早,不到一天时间内,确实至少发生四起"堕楼"。

  值得一提的是,6日的三起"堕楼"都发生在早上。曾有网文剖析9月以来的香港"自杀"大数据,发现"自杀"最多的时间段是清晨。文章分析,这可能是因为警方更喜欢在凌晨时分将"自杀者"运送到预订地点,这样不容易被发现。

  还有亲共港媒特意综合报导了6日早的三起"堕楼"事件,并冠以"珍惜生命"的标题,被质疑似乎语带双关。外界怀疑,中共让亲共港媒不断报导这些被宣布"无可疑"、而事实上又疑点重重的"自杀"事件,目的就是恐吓港人。

  日前香港民主派律师告诉媒体,香港抗争运动以来,警方使用各种各样的流氓方式,阻挠家属和律师寻找和接见被捕人士,疑似方便当局用各种不人道的方式迫害示威者。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