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警批刘亦菲 李连杰双国籍 不注销就拒入境

京港台:2019-12-6 22:24|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网警批刘亦菲 李连杰双国籍 不注销就拒入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某官方网警帐号5日在短视频平台上传一则有关双重国籍的“宣导教育短片”,片中点名批评艺人刘亦菲、吴亦凡、李连杰,并科普呼吁道:“中国不承认双国籍!”并称对于违反规定没注销护照的,大使馆将注销他们的证件,“严重者拒绝入境”。

  综合媒体报导,刘亦菲拿的是美国国籍,吴亦凡是加拿大(专题)国籍,而红遍海内外的武打巨星李连杰则是新加坡国籍。

  报导称,网警呼吁:“坚持一人一国籍,不允许任何中国公民有双重国籍!同时也不强制或违背本人意愿选择国籍。”网警的话说得十分明白,你可以选择任何国家的国籍,我们不强求,但是你既然选择其他国籍,就不允许再保留中国国籍和护照了。

  据报导,该网警特意强调中国不承认双国籍,放弃中国国籍就不允许使用中国护照。

  

  

    

  网友们在网上看到网警的发布,纷纷在下面留言表示支持“做得好”、“全世界最难入的国籍,中国国籍。想入想出的,都想好了。”

  报导说,事实上,娱乐圈还有很多人都是外国国籍,比如张铁林是英国国籍,金城武是日本(专题)国籍,王力宏是美国国籍等。但是也有很多人和这些明星相反,比如成龙就是中国国籍。

  不仅如此,成龙还表示,一开始为了躲避狗仔,让儿子入了美国国籍,后来他强迫儿子改成中国国籍,但在转为中国国籍的过程中,发现很难,为此费了很多工夫。成龙还表示,中国国籍其实是最难入的,因为中国是非移民(专题)国家。

  还有甄子丹,从小在美国长大,原本是美国国籍,但是他坚信自己是中国人,将自己的国籍也改成了中国。

相关专题:刘亦菲,李连杰,海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7: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