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媒专访韩国瑜:不满被抹红 盼撕下亲中标签

京港台:2019-12-6 11:56|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美媒专访韩国瑜:不满被抹红 盼撕下亲中标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近期接受华尔街日报专访指出,不满遭到抹红。韩国瑜坦言,香港(专题)持续近半年的抗争不利自身选情,但他一向捍卫中华民国主权,有信心赢得大选。

  韩国瑜本周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专访时否认自己亲中,并批评对手阵营塑造他亲中的形象。

  报导指出,韩国瑜在选战中主张改善两岸关系,批评台湾(专题)民主已沦为政党恶斗,并指控对手阵营操纵民调数字,企图扰乱选情。

  韩国瑜声称总统大选民调被操纵,呼吁支持者拒答或在作答时撒谎。他上周在个人脸书专页发文:"麻烦各位好朋友从现在开始接到民调电话通通说『唯一支持蔡英文』,我们一起让民进党高兴到2020年1月10号!"

  

  韩国瑜出奇招,有政坛对手与独立学者形容他孤注一掷,诋毁台湾民主体制。韩国瑜则向华尔街日报表示,他有信心胜选,纯粹是把企图扰乱选情的手法说出来。

  去年11月九合一选举,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在国民党内声势扶摇直上。报导指出,国民党因主张两岸走得更近,被广泛认为享受北京好处,韩国瑜今年春季访问中国期间,会见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刘结一、进入北京中央驻香港联络办公室(香港中联办),加深亲中印象。

  然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专题)年初发表对台谈话,重申不放弃武力犯台,台湾内部对中共极权扩张更加担心,亲中形象成为韩国瑜争取大位的包袱。

  根据中央研究院春季民调,58%受访者重视国家安全甚于经济利益,看法相反的受访者比例为31%。香港6月掀起"反送中"抗争,至今仍未平息,强化台湾民众看重国安、警惕中国强势作为的氛围。

  韩国瑜坦言,香港抗争使怀疑他与北京走太近的台湾人更不欣赏他。

  韩国瑜重申,他将不遗余力捍卫中华民国主权,并强调两岸关系改善是确保台湾繁荣的必要条件。

  他说,中国干预台湾的忧虑被夸大,并以香港11月区议会选举泛民主派大胜为例指出,中共影响民主选举的能力没有外界想像那么强,"台湾民主自由已成为生活方式,我们有坚强的免疫系统"。

相关专题:韩国,台湾,韩国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20: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