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被称“烂片女王”多年不火 为拍戏吃媚药

京港台:2019-12-4 06:06| 来源:GBK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她被称“烂片女王”多年不火 为拍戏吃媚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娱乐圈中不乏长得漂亮的女星。

  但是长得漂亮演戏又好的女星却并不多。

  现如今圈中最多的便是新人,长得好看的年轻的是多之又多。

  但几乎等候是清一色的只有表象,实力平平。

  而今天小编要说的这位便是曾为了拍好戏,不惜吃媚药的找感觉的一位女星。

  但她却至今都不温不火,美若天仙却至今一人。

  她便是——温峥嵘。

  生于1977年的温峥嵘,自幼生长在贵州,一个普通的家庭。

  因家里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所以自小温峥嵘便很懂事。

  也就是在那时她心里便一直有个梦想,便是给父母买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

  听说当演员能赚很多钱后,为了这个理想,温峥嵘一直很努力的往这个目标走。

  

  高中毕业后,温峥嵘便凭自身的努力,考上了北影学院表演戏。

  1998年,在校期间,温峥嵘偶然的出演了首部作品《表演系的故事》。

  毕业后的温峥嵘先后出演了多部作品,但都是不温不火,影响不大。

  之后,温峥嵘还签约北京影艺者广告公司,是当时该公司首签的一位女艺人。

  或许是因为太想给父母好的生活,让他们住上属于自己的大房子。

  

  所以温峥嵘一直都很拼命,只要有戏就接,不管好不好,从不挑剧本。

  只要能赚到钱,无论是烂片还是配角她都从不畏惧接拍。

  因此当时的温峥嵘被很多人戏称“烂片女王”。

  这也就导致温峥嵘一直不温不火,在演艺圈一直没有多大的水花。

  直到,2005年,温峥嵘与韩雪、贾一平合作出演《错爱一生》。

  在剧中入木三分的演技,与韩雪搭戏都毫不逊色。

  让她成功的进入了大众的视野,这也算是温峥嵘的成名作了。

  渐渐走入大众视野的温峥嵘,很快便的到圈中许多片约的邀请,算是接戏接到手软。

  

  温峥嵘在演艺圈是出了名的敬业,无论接拍什么戏,她都会尽力完美的把她演绎出来。

  或许正是因为在这些剧里,打磨出的演技。

  才有了后来与陆毅、孙红雷等有所合作。

  

  在《浮华》中饰演女警察的形象,让她的演技更是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同。

  虽然温峥嵘的演技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认可,但她却还是不温不火。

  或许这便是与她为人低调有关系吧。

  多年的拍戏经历中,温峥嵘对自己最狠的一次,便是曾为了拍戏更为逼真,不惜吃媚药。

  这一点怕是在演艺圈没有多少为女星可以比的吧。

  虽然温峥嵘的成名之路并不是很顺,但她并没有放弃。

  或许可能有着为父母坚持的一部分,但小编还是觉得她对于演戏也是喜欢的。

  而温峥嵘之前也曾表示过:“希望自己当一辈子演员”。

  如今,温峥嵘早就已经为父母打拼出一栋属于自己的大房子豪宅。

  但温峥嵘的感情问题,却一直很低调。

  如今,42岁的温峥嵘至今还是单身,感情问题却还是没有什么大起色。

  最后还是希望,温峥嵘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