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另类享受!刘嘉玲拿超大钻石配洋酒?一杯价格10万

京港台:2019-12-2 09:47| 来源:会火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另类享受!刘嘉玲拿超大钻石配洋酒?一杯价格1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年已经54岁的刘嘉玲,年过半百却爱上了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不是晒爬山后享受美景的视频,就是化身“吃播”博主给大家安利美食,不少网友都打趣她是把这些软件用成了朋友圈。

  

  太过接地气的刘嘉玲,令不少人都忘了她不菲的身家和地位。就在11月30日,她便难得公开了自己的奢华生活,把一颗钻石扔进杯子配洋酒喝,还配文称“钻石和马提尼最配”。

  

  这令不少网友在留言中纷纷直呼“有钱人的生活和乐趣想象不到”、“这杯马提尼真贵”,不过更多网友则表示,自己不敢问是什么,怕显得太无知。

  

  经过搜索发现,日本(专题)某顶级酒店推出过这种“钻石马提尼”,每杯酒下面都沉着一颗1克拉的钻石,而一小杯酒就售价人民币(专题)10万元以上,价格贵到令人咋舌!想来刘嘉玲喝的应该是类似的品种。

  

  其实刘嘉玲爱喝酒已经不是秘密了,早前在她参加《吐槽大会》的时候,吴昕还公开吐槽刘嘉玲因为喜欢去夜店,结果直接自己开了一个!可见她“财大气粗”。

  

  不过更多时候,关于刘嘉玲的“壕气”传言,也有并非属实的。之前金星曾在节目上问她“身家8亿”是不是真的,刘嘉玲非常高情商回应“我不止八亿,我是无价的”,巧妙化解了谣言。

  

  前段时间还有传言称刘嘉玲在上海有一套1200平米的顶级豪宅出售,结果还没等人问,她就自己在社交平台公开否认,回应表示自己没有那里的房子。

  

  这份耿直的大姐大做派,也难怪能在娱乐圈里左右逢源了。

相关专题:刘嘉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