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贴:这些习惯让血管堵塞 清除血管垃圾怎么做?

京港台:2019-11-25 01:09| 来源:腾讯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热贴:这些习惯让血管堵塞 清除血管垃圾怎么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血管健康,人才能健康长寿,特别是中老年人,血液黏稠度变高了、代谢慢了,如何清理血管成了很重要的课题。

  

  想要清除血管垃圾,我们就先得知道好好的血管为什么会容易堵住?其实原因多半都在自己身上。找到原因之后,才能及时的采取措施来清除血管里面的垃圾与毒素物质,血管通了,血液流动畅通无阻,身体才会更健康。

  血管容易堵住的原因

  1、饮食

  所谓病从口入,血管容易堵,跟饮食息息相关,油炸烧烤,肥腻的大鱼大肉,喜欢抽烟喝酒等不良生活习惯,这些可是都血管很怕的,高油、高糖、高盐的食物,更容易让胆固醇和毒素等物质依附在血管壁上,长此以往,血管就有发生堵塞,甚至破裂的可能。

  2、熬夜

  有熬夜这种坏习惯的人,血管的收缩会发生异常,压力也会增加,身体不能及时排毒和代谢,血管中的垃圾也就会变多了,若是长期休息不够,对血管健康的影响更大。

  血管若堵住的话,可能会经常性的出现胸闷、胸痛的现象,身体会出现一侧无力,还可能伴有口齿不清的情况,走路也是没走一会儿腿就疼,身体还容易水肿、发麻,对健康的影响不容小觑。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怎么做才能清除血管里的垃圾,保持血糖通畅无阻呢?

  清除血管里的垃圾

  1、清血管食物

  平时多吃点洋葱、大蒜等血管的“清道夫”,有助于保护血管。

  平时多吃点洋葱、大蒜等血管的“清道夫”,有助于保护血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平时多吃点血管的“清道夫”,生活中有很多食物是有助于保护血管的,例如洋葱、大蒜、黑木耳、茄子、燕麦、金橘等食物,常吃点能够保持血管的弹性,清洁血管,还可多喝点蒲公英茶或荷叶茶,能够给血管清清毒素、灭灭菌。

   2、敲敲小腿

  每天要多敲敲小腿,小腿部位的肌肉得到足够的运动了,就能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于久坐久站的人,没事时更要多敲敲,这是一种锻练的方式,平时还可以常慢跑、散步、打太极等,都能促进血液循环,减少血管内胆固醇的沉积,防止血液瘀滞,每天锻练30分钟,血管或会越来越年轻,老化的会更慢。

   3、情绪管理

  管理情绪也很重要,现在人的压力都很大,有的人会通过合理的方式宣泄出来,但有的人会憋在心里,殊不知长时间憋着,压力只会更大,要想血管不堵,也要学会管理情绪,要保持一个年轻的心态,保持一个好心情,血管的收缩能力也会更好,老化的速度就会更慢,气血运行通畅了,血管也就不容易堵!

  综上所述,血管不是无缘无故堵住的,多是自己的不良行为习惯引起的,血管一旦堵住,对健康的影响可不小,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若能坚持做到上面几件事,给你的血管洗洗澡,血管里的垃圾少了,血管或能再多用十年,身体也会更健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6: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