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终于同意公开个人财报:比大家想象得还富有

京港台:2019-11-23 06:19|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终于同意公开个人财报:比大家想象得还富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特朗普迟迟不肯公开个人财务报表让民主党人操碎了心。

  当地时间周四,特朗普终于宣称,他将在2020年11月的总统大选前的某个时间公开自己的财务报表。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表示,“纽约(专题)的民主党检察官在调查我参与过的所有金融交易,以前没有哪位总统经历过这种事情。他们所做的是不合法的,我是清白的,我将在大选前的某个时候公布我的财务报表(这是我本人的决定)。报告只会显示一件事:就是我比大家想象得还要富有,这是件好事。”

  7月,国会众议院民主党人曾提起诉讼,以寻求从国税局获得特朗普的联邦纳税申报表。上个月,多名纽约官员和民主党议员又试图争取法院允许国会获取他的个人报税表。纽约联邦法院曾做出判决,允许检方获取特朗普及其企业过去8年的报税表。

  不过就在同一天,加州(专题)最高法院一致裁定,要求宣布参选的总统候选人公布过去五年个人财务报表是违法的。这显然是对特朗普的一个重大利好。此前,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专题)、沃伦、桑德斯以及布吉蒂格等人陆续发布了至少十年的个人财务纳税申报表。

  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当时是数十年来第一位拒绝公布纳税申报表的主要党派总统候选人。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