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萨克斯坦交换生携汽油弹被捕 港法院拒保释申请

京港台:2019-11-21 09:37|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哈萨克斯坦交换生携汽油弹被捕 港法院拒保释申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综合香港(专题)“东网”和“橙新闻”报道,香港油尖旺区18日爆发激烈冲突,多人被捕,其中一名哈萨克斯坦籍浸会大学交换生、以及一名中文大学学生被搜出汽油弹,各被控一项携有攻击性武器罪,20日被押解至九龙城裁判法院提堂。两名被告的保释申请均被拒绝。

  

  

图自“橙新闻”

  19岁的被告Nukpi Abilkaiyr,哈萨克斯坦籍,为浸会大学一年级交换生。他被控于18日在油麻地弥敦道与佐敦道交界的公众地方,无合法权限或合理辩解而携有攻击性武器,即一个汽油弹,意图将其用作非法用途使用。

  据悉,当日凌晨2时许,被告被发现一手疑拿着汽油弹,一手提着打火机。哈萨克斯坦总领事馆20日派人员到庭,并向法庭申请以5000港元作人事担保,让被告保释,但被裁判官以危害人身安全、案情严重等由拒绝。

  23岁的被告张展铭,为中文大学物理系四年级学生。他被控于18日在红磡畅运道一个巴士站外携有攻击性武器,即汽油弹。据了解,被告当天从香港理工大学正门跑出,期间被警方截获。

  两名被告暂时毋须答辩,裁判官把浸大生案则押后至明年1月15日、中大生案押后至明年1月29日再讯,等候警方进一步调查及索取法律意见,同时翻查闭路电视录影片段,及检验相关证物,不排除会加控或改控合适控罪。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