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史上首款男性注射式避孕药问世 药效13年

京港台:2019-11-21 04:53| 来源:印度时报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史上首款男性注射式避孕药问世 药效13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印度(专题)目前研发出"史上第一款"没有副作用、安全的"男性避孕药",只要注入输精管,就能有效阻止精子离开睾丸,更惊人的是,药效竟可维持13年!示意图,与当事新闻无关。(路透)

  普遍而言,多数男性都以"保险套"做为主要避孕方式,而印度目前研发出"史上第一款"没有副作用、安全的"男性避孕药",只要注入输精管,就能有效阻止精子离开睾丸,更惊人的是,药效竟可维持13年!

  据《印度时报》 报导,"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ICMR)在政府资助下,近期已顺利完成"男性注射式避孕药"的临床试验;这款避孕药是由"苯乙烯马来酸酐"聚合物所制成,具有可逆性精子抑制作用(RISUG),注入输精管后,能有效阻止精子离开睾丸,而且药效能持续13年。

  这款避孕药最先由印度理工学院的古哈教授(SK Guha)自1970年代开始研发,1984年由"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持续进行研究,计画打造成能大量生产、广泛使用的产品,经过无数的临床试验后,目前"一切已经准备就绪",正在等待政府的批准。

  "印度医学研究委员会"中的资深研究人员夏尔马博士(RS Sharma)指出,这款产避孕药在最终阶段临床试验中,303名受试者的成功率不仅达到97.3%,且没有副作用,是第一款如此安全的男性避孕药。

  印度药品总局局长苏曼立(VG Somani)表示,这款"男性注射式避孕药"预计尚须等待6至7个月,经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后,才能开始量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